地震必召喚!日本棒球選手「乾 真大」在台爆紅 宣布即將退役

記者: 陳怡穎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地震必召喚!日本棒球選手「乾 真大」在台爆紅 宣布即將退役

台灣網路社群有一張迷因流傳已久,每逢地震、正妹或是姓名話題一出,各大留言區的曝光率就會大大暴增,這張圖就是一位名叫「乾 真大」的棒球選手姓名資料,讓許多就算不關注日本職棒的民眾也對他耳熟能詳。事實上「乾 真大」是真有其人,今年33歲的他已在23日宣布退役,30日是他的最後一次登板。

1135826

▲「在台灣有迷因的男人」乾 真大將於30日正式退役。(圖/翻攝自網路)

「乾 真大」(いぬい まさひろ/Inui Masahiro)1988年出生於兵庫縣加古川市,曾效力於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啟職棒生涯,後來輾轉效力過巨人隊、棒球挑戰聯盟富山GRN雷鳥隊,2020年轉到日本挑戰聯盟神奈川未來之夢隊效力至今,可惜他於23日宣布引退宣言,最後一場比賽將於本月30日下午3點開始。

乾真大的引退消息在台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在台有迷因的男人」、「乾 真大知道自己在台灣很紅嗎」、「知名度應該可以跟大谷一戰的男人」、「祝福迷因男」、「每次地震都會出現的男人」、「台灣人最熟悉的日本選手之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4: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