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寫暑假作業!小學生「1天狂飆40篇日記」 媽一看內容超崩潰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忘了寫暑假作業!小學生「1天狂飆40篇日記」 媽一看內容超崩潰

相信大家小時候幾乎都有開學前拚命趕暑假作業的童年回憶,中國山東一小學生就在開學的前1天瘋狂補作業,並用1個小時補寫了40篇日記,但日記內容卻讓媽媽看得相當崩潰,媽媽按耐不住心中的憤怒,將孩子的日記拍了下來上傳至網上,影片一出笑翻網友。

▲小學生開學前夕狂飆40篇日記,內容幾乎都是打牌,讓媽媽崩潰不已。(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臨近開學,青島一媽媽看到兒子寫的暑假作業讓她又生氣又好笑,只見她孩子在撕下的筆記本紙張上,寫下「7月14日,星期二,晴。今天我和爺爺打牌,最後我贏了」、「7月20日,星期三,陰。今天我和弟弟打牌,最後我贏了」、「7月21日,星期四,晴。今天我和奶奶打牌,最後我贏了」,幾乎複製貼上的日記內容,讓媽媽崩潰不已。

整篇暑假日記只有7月22日寫著不一樣的內容,「今天,我看見一隻貓,我就去追那隻貓,我沒抓住,讓貓跑了,我很傷心」想必這天是小男孩整個暑假中記憶最深刻的一件事,但之後又開始日復一日「每天打牌」。據媽媽透露 ,孩子在開學前一天才發現日記還沒寫,於是瘋狂補作業,最後用了一個小時補了40篇「打牌日記」。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笑稱「像極了我小時候開學前補作業的樣子」、「老師:你的暑假我的暑假好像都一樣」、「不是有一頁不一樣嗎,應該表揚了」;還有網友調侃「最後媽媽打我,媽媽贏了」、「賭神成長日記」、「這哪裡是日記,明明是帳本」,另有家長感慨「話說我兒子的暑假作業就是這樣的」、「和我兒子一樣,每天日記基本都一樣就像複印一樣」。

也有網友回憶起當年感嘆道「正常,想當年我也是一下補幾十天,今天扶老奶奶過馬路,明天老奶奶摔倒了」、「我們小時候寫日記是寫放牛,天天放牛」、「說實話真的特別討厭日記,日記每天一記,我們那時候就是,每天哪有那麼多新鮮事不就天天同樣幾句話嗎」、「天天寫日記就是折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