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帶小孩的下場!他送小一新生上學 接老師電話:你送錯國小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爸爸帶小孩的下場!他送小一新生上學 接老師電話:你送錯國小了

闊別兩個月,又是學子們開學的日子,開學的第一天總容易鬧出許多烏龍笑話,像是這名來自中國上海的周爸爸(1日)竟將剛升上國小一年級的女兒送錯學校,事後接到員警的電話才恍然大悟,所幸女兒在當地員警的協助下平安無事地回到與那本就讀的國小上課。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上海市奉賢區一名周爸爸,1日將剛升上國小一年級的女兒送到學校後便匆匆趕去上班。在校門口迎接新生的副校長看女孩沒有穿上學校統一發放的校服,便向前詢問女孩就讀的班級,結果得到「一年級6班學生」的回答,這讓她更加納悶了,因為該小學一年級只有4個班,「怎麼會冒出個6班呢?」

 

老師隨即牽著女孩的手找到學校附近站崗的員警說明情況,老師的話讓員警也有些詫異,連忙上前詢問,女童只能說出自己的名字姓周,但父母的聯繫方式、學校、老師等信息一概不知。所幸員警和老師經判斷找到附近一年級有6個班的國小,順利將小女孩回到原本就讀的國小,並取得周爸爸的聯繫方式。

 

接到員警電話的周爸爸這才後知後覺,得知自己送錯學校,原來他女兒就讀的國小和原本送錯的那間都在同一條街,僅相隔幾百公尺的距離,因疫關係不能進學校,加上開學前沒有去過現場開家長會,才會搞了這麼一個大烏龍。

 

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這就是為啥老婆總生丈夫的氣」、「這個家長回家完蛋了」、「從小到大我爸都不知道我幾年幾班」、「這家長?暑假被孩子氣傻了吧!」、「從此女孩進錯的這個班,流傳著一個神話:有一個女同學上了一天學就不讀書了」、還有網友留言調侃「高考跑錯考場的孩子長大了」;另有家長自首表示 「昨天我也送錯了,好堵車沒開走,否則我也要上新聞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0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