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撿到槍!看完發表會竟「PO文狂酸iPhone」:再加油一點啦

記者: 江宜潔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三星撿到槍!看完發表會竟「PO文狂酸iPhone」:再加油一點啦

蘋果(Apple Inc.)秋季發表會於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正式登場,其中除了價格調漲2000元較受果粉關注外,Pro系列的「瀏海鏡頭」、4800萬像素主相機等也成焦點。不過,號稱「最強對手」的智慧型手機品牌的三星 Samsung,竟連PO三篇推文狂酸蘋果,似乎對於這次發表不太滿意,甚至還要對方「再加油一點啦」。

▲美國三星在推特上開酸蘋果!(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三星9月10日在推特發文,表示要簡單總結一下蘋果發佈的「創新」新產品感想,沒想到接著便連續PO出影片酸:「蘋果,什麼是翻轉手機?我們2年5個月又20天前,就已推出Flip、Fold等兩款摺疊機了,你呢?」、「相機有4,800萬畫素?蘋果,再加油一點,你快追上我們了,但我們2年6個月又4天前,就已推出1億800萬畫素了啦!」而相關貼文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據悉,蘋果此次除了推出4款iPhone 14系列手機外,還一口氣推出3款Apple Watch,包括:Apple Watch 8、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Pro,以及暌違3年的AirPods Pro 2。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4系列新機和3款Apple Watch將於9月9日開放預購,雖然美國並未調漲,但台灣官網售價與前代手機相比則全面上漲2000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7: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