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奔月變喪屍!白衣女「空中詭異抖動」 網:求小孩心理陰影面積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嫦娥奔月變喪屍!白衣女「空中詭異抖動」 網:求小孩心理陰影面積

中秋節當然少不了嫦娥奔月的民間傳說,許多親子同樂的活動都會順應時節為孩童講解這段充滿神話色彩的故事,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低配版」嫦娥奔月的話劇,惟「白衣女」的出場方式卻讓現場氛圍變得異常陰森,讓網友看了也不禁傻眼直呼 「求現場小孩的心理陰影面積」。

▲白衣嫦娥從2樓邊抖動變滑向舞台,畫面異常恐怖。(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這段影片近來在網路上瘋傳引發關注,從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的影片可見,一尊身穿白衣的「嫦娥」正吊著鋼絲,從建築物二樓一路吊到舞台布景處再下降,不過由於設備過於簡陋,滑落的過程還不斷抖動,絲毫沒有嫦娥奔月的唯美感,外加娃娃頭部、四肢下垂、白衣黑長髮的模樣,比起嫦娥更像女鬼現身,讓現場氣氛變得十分詭異。

 

據了解,這是越南一所學校為舉辦學校慶典而準備的話劇,由於觀眾大部分都是小朋友,讓網友看得不忍直視,直言「求現場小孩的心理陰影面積」、「變成嫦娥奔喪了」、 「中秋節搞得像中元節」、「明明是倩女幽魂,騙我說嫦娥奔月!」、 「劇組是拿到『聶小倩』了吧⋯」、「我以為是很有故事的冤魂飄過去」、「我如果是家長一定很傻眼,讓我家寶貝做惡夢」、「這嫦娥是不是怨氣很深,想抓交替來著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1: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