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公車滑倒!90歲婦「遭巨輪輾左臂」倒地慘叫 民眾見她爆血急求救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追公車滑倒!90歲婦「遭巨輪輾左臂」倒地慘叫 民眾見她爆血急求救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90歲蔡姓婦人,今(15)日上午前往永和路一段附近公車站時,走路期間發現公車已減速進站,她便匆忙想上車,結果卻因下雨路滑不慎摔倒。就在此時,公車陳姓駕駛似乎因死角沒看見蔡婦倒地、直接起步要離開,導致蔡婦左手臂遭後車輪輾傷,直到民眾大喊他才緊急煞車,並通知警消到場協助,所幸傷者送醫救治已無生命危險,目前正留院觀察。

▲新北永和驚傳公車輾人意外!(圖/記者翻攝)

調查指出,蔡婦今日上午8時許準備搭公車出門時,才走到公車站牌旁就發現車輛已減速進站,豈料因深怕趕不上而小跑步前行的她,下一秒卻不慎滑倒在地,當場痛得爬不起來。驚險的是,這時公車因死角未看見蔡婦倒地、便發動駛離,結果後車輪往前一開就直接輾過她的左手臂。

據悉,當時站牌附近剛好有不少候車民眾,因此旁人驚見蔡婦遭輾後,便馬上大喊要公車司機停下,這才沒造成更嚴重傷害。事後,陳姓駕駛即刻通報警消,直到救護人員趕抵進行驗傷後,發現蔡婦左手臂有30公分撕裂傷、血流不止,並將其緊急送醫救治,所幸目前已無生命危險,正留院觀察中。

警方進一步說明,陳姓駕駛經酒測檢驗並無酒精反應,初步調閱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發現,蔡婦確實為自行跌倒、非外力碰撞所致,不過全案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以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4: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