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死亡車禍!小貨車衝撞緩撞車「右邊全削掉」 副駕困廢鐵中慘死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國道死亡車禍!小貨車衝撞緩撞車「右邊全削掉」 副駕困廢鐵中慘死

國道10號西向20.5K處(燕巢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15)日上午10時許,一輛小貨車在變換車道過程中,疑似因不明原因突然追撞前方一輛緩撞車,結果因撞擊太過猛烈,導致小貨車右半邊車身直接整個被「削掉」,而該名坐在副駕駛座的56歲藍姓男子也因傷重不治,送醫宣告死亡,至於車禍確切肇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國道10號西向20.5K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翻攝)

警方說明,32歲小貨車駕駛林姓男子今日上午10時03分,開車載著同事藍男沿國道10號向西行駛,沒想到當行經20.5公里處、高雄燕巢路段時,疑似因變換車道不當,不慎追撞右前方一輛停等於輔助車道的事故警戒緩撞車,結果衝擊力道過大,小貨車整個右半邊甚至被「削掉」、車體全爛,道路上更是噴滿破碎車殼。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駕駛林男頭部及胸部有鈍挫傷、意識清醒,被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救治,不過因小貨車副駕駛座幾乎撞毀到「消失」、嚴重變形,藍男則夾在廢鐵中已失去生命跡象,經消防隊利用破壞機具將人拉出後仍因傷勢過重,送醫搶救無效。

警方調查指出,林男案發當下並無酒駕、亦無疲勞駕駛問題,全案疑似是因變換車道過程中,一時沒注意到緩撞車導致閃避不及所致,至於事故路段也於上午11時04分恢復通車,相關肇責還有待進一步鑑定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