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排骨酥釀禍!台中老牌麵店慘陷火海 「黑濃煙竄天」恐怖影片曝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炸排骨酥釀禍!台中老牌麵店慘陷火海 「黑濃煙竄天」恐怖影片曝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上一棟樓房,今(20)日中午1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火警,一間經營超過40年的知名老牌排骨酥麵店,疑似因炸排骨時不慎引發火勢,導致整棟建築物瞬間陷入火海、黑濃煙直竄天,而現場驚人的空拍畫隨後也跟著曝光。據悉,火勢最終在下午13時左右獲得控制,僅剩些許殘火仍待處理,所幸目前暫無傳出任何人員傷亡,至於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台中南區一間知名老牌排骨酥麵店驚傳嚴重火警!(圖/記者爆料網@中部群)

台中市消防局今日中午11時52分接獲通報,指稱南區復興路三段上一棟樓房發生大火,單位便即刻出動中區、中港、信義、國光、大誠、東英、第七大隊等共16車54人前往灌救。

據悉,這間經營超過40年的知名老牌排骨酥麵店,為一棟4樓鐵皮加蓋之建築物,起火當下橘紅火光及大量黑濃煙直竄天際、火勢相當猛烈,現場相關火勢影片也接連曝光。

 

老闆事後表示,當時人員是在2樓炸排骨酥期間不慎引發火勢,由於店內正好堆放大量雜物,火勢才會失控延燒至兩棟建築物。所幸的是,這場意外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困、傷亡,火勢最終也在中午12時54分控制住,僅剩些許殘火待處理,至於燃燒面積、財損等詳情,也將由火調人員鑑定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4: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