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拒移監!「拿筆自戳頸輕生」最後撞傷頭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拒移監!「拿筆自戳頸輕生」最後撞傷頭

台南今年8月發生震驚全台的割喉殺警案,2名員警追緝歹徒過程中,於安南區北汕尾三路慘遭殺害,消息傳出後引起警政署高度重視,兇嫌林信吾逃亡不到24小時就在新竹被捕,沒想到今(21日)卻傳出他上月將被移監時,竟激烈反抗甚至嘗試自殺,頭部因此受傷。

林信吾拒移監試圖戳頸自殺

▲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傳出拒絕移監竟試圖自殺。(圖/翻攝自社會事)

林信吾今年8月22日殺害曹瑞傑、涂明誠二警,23日凌晨在新竹客運站落網,當天被台南檢方以殺人罪聲請裁定收押獲准。台南看守所表示,林信吾11月18日上午將被所方移監至台南監獄執行時,沒想到林嫌拒絕被移監,不肯離開舍房,還拿出舍房內放置供受刑人寫信的原子筆,試圖當場戳頸輕生,管理員見狀急忙制止。

然而林信吾被制止過程中依舊激烈反抗,頭部在雙方拉扯中因此撞到舍房廁所的女兒牆受傷,所方立即將他送醫包紮,幸而並無大礙。台南看守所副所長劉興國表示,所方事發後除了立刻依規定通報此事,也積極對他開導、溝通,所幸林信吾的情緒逐漸緩和後接受移監執行,當天下午已順利移監到台南監獄。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