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主席葉倫可能以沉默 傳達一項利率訊息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Fed主席葉倫可能以沉默 傳達一項利率訊息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MarketWatch分析報導,幾位聯準會(Fed)重量級人物已暗示升息可能很快來到,但別預期Fed主席葉倫於本週往訪哈佛大學時,亦會發表類似談話。

然而,她的沉默卻可能也是一種訊息。分析師認為葉倫支持她的同事有關升息將至的談話。央行可能於6月升息,但大多分析師相信,7月更有可能。

葉倫預定於週五接受獲頒Radcliffe獎章,此一獎項係每年頒給對社會改革有重大項獻的人士。

分析師預期葉倫將避免對利率做重大宣布,因為她無意發表重要談話,以免蓋過每年一次對Radcliffe節日的慶祝。

「我們不認為這是適當的場合,」巴克萊銀行分析師Michael Gapen說。「她若發表談話,我會感到意外。」

分析師相信,葉倫將利用6月6日在費城發表的演說,做為傳達訊息的平台。

「每個人的焦點都在6月6日的演說。她可能等到那時,才較清楚表示Fed何去何從,」牛津經濟公司分析師Greg Daco說。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6 0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