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City未來視界 VR高科技體驗館新開幕!!

記者: fiona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Future City未來視界 VR高科技體驗館新開幕!!

149017【記者陳俊璋報導】今年是VR的元年,全台灣首創高科技VR體驗館「Future City未來視界」嶄新開幕。採用高科技未來感裝潢及整合千萬高科技硬軟體設備,打造出如同鋼鐵人電影情節中場景實現在現實生活中的高科技體驗館,採預約制讓民眾及各大企業預約來體驗VR.AR及最新MR的動感體驗,除了引進雙人座藍光動感連動蛋椅30個影片體驗,未來視界中也建置了HTC VIVE虛擬實境遊戲體驗區,有如星際大戰場景,感受前所未有的體驗, 創造出獨特的效果及體驗AR遊戲。.

 

Future City未來城市科技室內設計有限公司,主要是在幫全台灣及全球建築師.室內設計公司.各大企業商務辦公室.戰情室及各種行業店面的裝璜規劃設計,整合科技進入建案中及居家生活中,以科技展現生活化的運用讓生活更加享樂及便利運用。

以youtube搜尋: 玻璃構成的一天, 影片中的採用高科技玻璃運用在生活中的未來便利情節,鋼鐵人中懸浮影像及阿湯哥關鍵報告中的觸控玻璃實現,不再只是

電影中的場景,全可由Future City未來城市科技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能為您客製化打造出未來的軟硬體設備實現在現實生活中運用。未來視界也會將VR虛擬實境技術運用導入在各行各業中. 也將運用在生活化及各種視覺效果新體驗MR混合實境 更是VR+AR的最高境界版本,運用面更廣更加便利。

149018 

5/16.17歐洲學校的小朋友及家長前來Future City未來視界體驗,受到家長及小朋友的喜愛,也在高科技體驗館中玩的非常開心。感受科技能實現教學的各種運用,家長也想洽談租借Future City場地來舉辦小朋友的生日慶生派對及各種活動。接著未來視界邀請附近居民前來體驗,連73歲的銀髮長輩也坐上VR連動蛋椅,搭乘太空船進入了美麗的銀河系,以720度的虛擬實境進入到外太空,進行驚奇的太空之旅,看完後也給了非常高的評價

第三波邀請了多位知名的Show Girl來到未來視界體驗了雲霄飛車及恐怖之眼(驚悚VR),全程錄製了影片於5/26分享至未來視界 Facebook粉絲團進行按讚及分享的票選活動,並於6/1公佈前三名最高讚數及分享數的得主於6/3開幕當天公開頒發獎金。

Future City未來視界VR體驗館,歡迎有興趣民眾親身體驗未來高科技的生活,採用預約制(因需控管入場人數及服務品質),請上官網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6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