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名人也是人,也有跨界潮流的理想」Ethan在父親光環下的個人理想...

記者: Milk雜誌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二代名人也是人,也有跨界潮流的理想」Ethan在父親光環下的個人理想...

《milk》雙週刊最近拍攝True Religion × Michael Kors服裝系列穿搭特輯,當中有位年輕男孩正是倫華集團總裁暨milk & milk X雜誌發行人林靖倫的兒子,19歲的他其實不是第一次與時尚品牌接觸,之前就曾為爸爸代理品牌Nike Golf登上各大媒體。名人們的家庭生活總是格外令人好奇的,而他一貫坦然開放的態度,也給了新一世代年輕人一個最好的示範的━Ethan。

181673

Ethan平日都是踩著運動鞋或拎著休閒包,首次穿上True Religion流行時尚服裝與經典牛仔褲上陣,展現除了因為他有著運動帥氣的氣息之外,和老爸年輕時幾乎一模一樣的帥氣也讓人驚豔不已。

創意+時尚=跨界融合東西文化

時尚圈尋找代言人的模式不斷在改變,從模特兒到名媛、明星,甚至是部落客、網紅,誰有話題、有人氣,誰就能取得品牌的青睞。而最近時尚圈的目光,轉移到了所謂的「名人二代」身上。True Religion首度邀請到名人二代Ethan,有著個性外型、183cm高挑身材,拍攝休閒褲系列及棉質T-shirt、襯衫、連帽外套、皮衣外套等多元化的商品,潮流時尚實穿中帶出獨具風格,極致刷洗技術與經典俐落的完美剪裁,讓每條牛仔褲都與眾不同,更代表TR無所畏懼的風格及勇於創新,同時也有請到NBA聯盟中最時尚前衛的球員之Russell Westbrook合作,開啟時尚明星拓展品牌市場;Michael Kors秋冬飛行員夾克或襯衫,Ethan用氣勢駕馭服裝,彷彿將對商場的企圖,轉換到時尚搭配上,充滿個人風格與態度。

181674

光環下的個人理想 父親包袱的重量

Ethan說老爸不寵兒女,認為是男生要學會獨立,但不代表他不愛兒子,也說和老爸之間的互動,亦朋友的關係。企業、名人二代的雙重身分同樣也是「人」,也會有理想抱負、經歷談戀愛的過程,而看倌們願意接受,也就代表著這些光環不再被神化,更何況如此兩種身分對Ethan來說其實是同時存在,沒有相互衝突的。不過重要的是,如何把自己未來的理想抱負實現,像是尋求家人的理解與認同,畢竟他現在還是柏克萊大學商學院學生的身份,希望多增加自己的視野及見聞,腦海中想將街頭潮流的喜好與媒體結合創立品牌,但他了解,要當老闆,就必須從生產、設計到行銷等都要涉獵,他笑說,一路看著爸爸白手起家,或多或少有抱著崇拜的心理,也說球鞋店是他夢想的品牌之一,自己與爸爸的鞋號相同,以前都會偷穿爸爸的鞋,還曾把爸爸的鞋穿破,如今現在的他有自己的風格,更敢展現自己。

181675

181676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MILK潮流誌》官方網站;《MILK Taiwan》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