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科技推出 SharpSwitch™ 100G智慧型網路雙埠介面卡

記者: Media OutReach
電腦網路 | | 觀看數:0
雅特生科技推出 SharpSwitch™ 100G智慧型網路雙埠介面卡

只要將100G的乙太網雙埠介面卡搭配100G交換器和伺服器級處理器,便無需外置交換器也可支援流量控制和負載平衡功能

臺灣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宣佈推出一款型號為SharpSwitch™ PCIE-9205 PCI Express智慧型網路介面卡,讓無線系統、通訊設備、廣播和媒體串流設備無需添加一個昂貴的外置負載平衡器。由於這款網路介面卡內建英特爾(Intel®) Xeon® D 系列處理器和Intel® 的乙太網多主機控制器,加上這款代號為 Red Rock Canyon的多主機控制器配備一個100G雙埠乙太網介面和一個100G的交換器,因此這款PCI Express智慧型網路介面卡最適用於需進行大量運算的低功率運算系統。

 

SharpSwitch™ PCIE-9205

 

雅特生科技平台產品行銷副總裁 Todd Wynia表示:「雅特生科技的 SharpSwitch PCIE-9205 網路介面卡利用開放虛擬交換器(Open vSwitch)作為卸載引擎,確保多核處理器能騰出最多核心支援網路功能虛擬化(NFV)系統的資料處理工作。例如,網路功能虛擬化系統執行開放虛擬交換器卸載功能時,可以利用SharpSwitch網路介面卡支援高速的輸入和輸出,讓系統可以集中資源支援有關設備的資料處理工作,例如基頻處理、網際網路通訊協定安全性(IPSec) 終端裝置或語音和視訊轉碼等工作。

 

利用虛擬交換器提升硬體解決方案的效能

 

傳輸量極大的虛擬系統必須採用虛擬交換器才可在系統內傳送內部資料,以及為各虛擬機器建立一條連接外面世界的通道。這些虛擬交換器很多時利用開放虛擬交換器(Open vSwitch)模擬實體交換器的功能。但要實現虛擬交換便要付出代價。根據一些研究報告顯示,有部分採用開放虛擬交換器的系統配置要調動大量處理器核心專門為伺服器的虛擬機器傳送輸入和輸出資料,很多時處理器甚至要騰出多達一半的核心支援這方面的資料傳送工作。

 

雅特生科技在研究開發虛擬交換器時,不但力求能滿足一般應用的最低要求,而且更充分利用英特爾(Intel®)的資料層開發套件(DPDK),終於成功開發這款速度獲大幅提升的虛擬交換器,以解決這個效能問題。虛擬系統只要採用SharpSwitch PCIE-9205 網路介面卡作為開放虛擬交換器(Open vSwitch)加速器,處理器便可騰出更多工作時間支援虛擬機器(VM)的日常工作。

 

MaxCore™ 平台

 

SharpSwitch™ 網路介面卡採用最佳化的設計,因此可支援雅特生科技的 MaxCore™ PCIe 平台。這個MaxCore PCIe平台可讓現成的 PCIe 卡充分發揮其效能,確保系統的延遲時間可以減至最少,而營運成本也可降至最低,因此最適用於虛擬無線接入網路(vRAN)、迷你型雲端無線接入網路(mini-CRAN)、視訊轉碼、VoLTE 和安全閘道器等不同應用。

 

圖片
SharpSwitch™ PCIE-9205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292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1489

 

雅特生科技公司簡介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專門設計和生產穩定可靠的電源轉換和嵌入式運算解決方案,其產品適用於多個不同產業,包括通訊、運算、醫療、軍事、航太和工業生產等。四十多年來,雅特生科技的客戶都深信該公司可以為他們提供具成本效益而又技術先進的網路運算和電源轉換解決方案,讓他們可以更快將產品推出市場,以及降低投資風險。雅特生科技在世界各地有超過20,000名僱員,並擁有十間設備先進的技術研發中心和四間世界級的工廠,行銷和技術支援辦事處更遍佈世界各地。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雅特生Artesyn和雅特生科技的標誌均為雅特生科技公司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Inc的商標和服務標誌。Intel  Xeon 均為英特爾公司 (Intel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文中提及的其他名稱和標誌均為有關公司所持有的商號、商標或註冊商標。© 2016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Inc 版權。如欲查閱相關法律的條款和條件,請登入 www.artesyn.com/legal 網頁瀏覽。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