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藝術犧牲也不介意!黃秋生女弟子程芷渝新歌製作豪花六位數,推廣台灣珍珠奶茶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為了藝術犧牲也不介意!黃秋生女弟子程芷渝新歌製作豪花六位數,推廣台灣珍珠奶茶

[香港-台北訊]黃秋生女弟子香港女藝人Milla 程芷渝新歌《Action》大走韓風路線.近期還舉辦舞者選拔活動,好友李逸朗、陳蕊蕊、戴耀明、劉依靜香港知名藝人都到場支持。程芷渝Milla 表示因最近忙主持節目及舞台劇,沒太多時間排舞,要找時間大大練習. 
 
185911
 
程芷渝Milla表示新歌已準備了九個月,後期還到美國製作製作費豪花了六位數。MV主力係螢光色,大走韓國  Style 。造型還在設計中,程芷渝說:「雖然自己不是走行性感路線,但為了藝術犧牲我不介意。」
 
185912
 
曾親赴韓國擔任韓國團體組合FOREVER LOVE並拿下三大中國音樂榜榜單冠軍,知名企畫統籌宋甜兒開心表示:程芷渝新歌走的正是韓國時尚風 Style,相信大家壹定能感受到芷渝的用心.結束北京宣傳行程後近期將抵台灣進行一系列參訪.身為地主將奉上台灣知名的珍珠奶茶.讓芷渝盡情感受台灣的風味.
 
185913

185914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台灣漂兒娛樂》官網;《台灣漂兒娛樂》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