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大胃女王木下柚香~這次又要來挑戰什麼了呢!網友驚呼:這個我可不忍心吃下去啊><

記者: 傳送門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日本的大胃女王木下柚香~這次又要來挑戰什麼了呢!網友驚呼:這個我可不忍心吃下去啊><

來自日本的大胃女王,木下柚香(木下ゆうか Yuka Kinoshita),在2009年的火力全開大胃王節目中第一次亮相,瘦小又可愛的一位女生,但卻擁有一身驚人的食量奪取了大家的目光,吃相可愛得到了觀眾的喜愛,但在當時因為自身狀態不穩定的關係沒有贏得冠軍。

187437

 

(圖片來源:木下ゆうか Yuka Kinoshita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沒關係啊,我們看你這樣吃我們也是很滿足了XD

 

187439

(圖片來源:截圖自木下ゆうか Yuka Kinoshita youtube頻道)

之後開始經營了自己的大食影片,在youtube上擁有了自己專屬的頻道,並且粉絲人數還不少呢,曾經還創過快五百萬人的點閱率!!!木下柚香嘗試過不少食物,不管是甜食還是鹹食,甚至有台灣的粉絲寄給他台灣的泡麵請他在品嚐,他也是讚不絕口吃得津津有味呢。

今天的木下佑香,因為寶可夢GO在日本上架了!所以今天木下佑香決定自己來做一個大型皮卡丘便當,因為太可愛了,網友都在下面回覆:實在是不忍心吃他啊!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