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機師愛自拍 IG吸25萬粉絲變「網紅」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瑞典女機師愛自拍 IG吸25萬粉絲變「網紅」

Instagram的出現,讓人可以很簡單、快速、多變的方式來用照片紀錄生活,進而成為一種另類社交形式,也造就不少「網紅」誕生,隱藏在各行各業。最近一名瑞典女機師Maria Pettersson成為討論焦點,除了擁有亮點金髮外型,身為一位能遨翔四地的機師,如此夢幻工作可說是羨煞不少人,也吸引25萬粉絲追蹤。

189862

現年32歲的Maria Pettersson,熱愛在Instagram分享她的生活,尤其飛機起飛前,都會自拍紀錄,甚至還拉同事入鏡,大方燦笑自在的模樣看見最自然一面,另外她也會在個人Blog分享飛行心得、訓練過程、機上飲食等,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189863

Maria Pettersson不只是個人人稱羨的女機師,私底下也是一位運動美女,一張在海邊劈腿拉筋瑜珈照,展現姣好身材,更獲得超過1萬個讚;此外她也熱愛潛水、衝浪,時常會上傳運動出遊照片,是位不折不扣的陽光女孩。

189864

 

 【延伸閱讀】 

黃金比例分析!10大最美好萊塢女星排行榜大公開

5件事!讓你更愛「魅惑女巫」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GQ》官方網站;《GQ》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09: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