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通電腦 ArgpERP 攜手泰國軟體龍頭 DataOne Asia 進軍東南亞

記者: Julia
經營管理 | | 觀看數:0
資通電腦 ArgpERP 攜手泰國軟體龍頭 DataOne Asia 進軍東南亞

 

台灣唯一上市 ERP 公司資通電腦,近期與泰國 IT 產業中最知名的 SVOA 集團旗下系統整合服務 IT 龍頭 DataOne Asia 公司攜手合作,提供泰國中大型企業更好的 ERP 解決方案,並預計進軍東南亞,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205236

圖說: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左二)和泰國 DataOne Asia 執行長 Adisorn Kaewbucha

(中) 攜手合作開創 ArgoERP 泰國商機。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資通注意到泰國快速成長的市場和需求,認為有效開拓並爭取東南亞商機,刻不容緩。ArgoERP 跨國技術架構先進完善,能改善目前泰國中大型企業的 ERP 系統所面臨的昂貴費用、系統在地化不完整、及系統導入時的文化差異等問題。ArgoERP 擁有四大特色:(1) 功能完整以滿足泰國各種產業中大型企業之核心需求 (2) 由 SVOA 和原開發團隊同心協力進行 ERP 功能的在地化,以符合泰國需求。(3) ArgoERP 為資通電腦自行研發之產品,故可依客戶需要進行客製化開發。(4) 訓練當地顧問配合泰國經銷商 DataOne 進行導入消弭文化差異。此外,ArgoERP 的多幣別功能更是進出口商和經營跨國企業的最理想的選擇。

林總經理也提到,ArgoERP 以 Oracle 架構研發,資安與系統設計的嚴謹性均有一定的保障,也是一套亞洲獨立開發且具備國際主流的工具。ArgoERP 的高度彈性可依據所有產業的特型及企業的需求做調整。

Adisorn 強調:ArgoERP 能因應全球行動化生活趨勢,結合 ArgoPortal 與 ArgoAPP 的 e-ARGO 雲端新功能,提供企業使用者更加彈性、多元、便利的工作方式,可以隨時隨地運用公司資源取得業務先機。這次的合作象徵著雙方在泰國企業客戶成長重要的一步,也是資通電腦將 ArgoERP 推向泰國 ERP 首選的一大步!Adisorn 也指出,泰國是東南亞軟體與資訊服務的最大市場。其中進口軟體包括 ERP,佔一半的 IT 市場價值,市場金額從 2014 年的 2 千 7 百萬美金,預估 2017 年可達 9 千萬美金,成長率在 10% ~ 17% 之間,是成長非常快速的市場。

林總經理表示,SVOA 集團擁有豐富多元的產品與服務,主要營運項目有 IT 代理、SI、IT 服務、零售通路、應收帳款承購與租賃,分公司有 16 家,經銷商超過 2,000 個,是泰國擁有最多服務中心與直銷通路的廠商。集團旗下的 DataOne Asia 公司主要以提供企業 IT 解決方案,主要包含軟體銷售以及人力委外服務。其品牌形象及廣大行銷網絡將成為提升資通電腦 ArgoERP 知名度的利器。

林總經理指出,因此,資通電腦將會持續關注東南亞軟體市場,期待可以在這樣生氣蓬勃的市場搶得先機,幫助更多泰國企業克服挑戰!並期勉資通電腦能由泰國出發,讓ArgoERP 成為東南亞的 ERP 第一品牌。

 

資通 ArgoERP 簡介

資通電腦是目前國內唯一的 ERP 軟體股票上市櫃公司。產品模組有可彈性應用的底層架構及內建的標準功能,針對不同的產業特性(如傳產、營建、化工、製造、服務業…)彈性調整。以最符合經濟成本的方式改善企業流程,提昇整體資源運用效益。適用多公司、多廠、多幣別及多利潤中心、多專案管理,足以迎合國際競爭環境下所需求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

資通電腦為因應 2013 年國內上市櫃公司需全面轉換 IFRS 會計制度推出 IFRS 解決方案,為國內第一家經政府輔導通過的 ERP 軟體廠商,並有多家 IFRS 成功案例。且提供彈性方案:整套系統替換、介接異質總帳系統或導入報表工具。可節省人力成本及加快作業速度、減少未來報表調整幅度與錯誤,協助企業在導入 IFRS 對應資訊方案的同時,不但能降低對營運面的衝擊,更能提升企業競爭力,搶得先機。 資通近期更獲經濟部工業局IFRS 項目登錄證書,為符合 11 項專業服務之機構。

資通電腦簡介

資通電腦是目前國內唯一的 ERP軟體股票上市櫃公司,在資訊與系統整合領域累積 35 年的實務經驗,對政府、金融和工商企業的資訊化建設有卓越的貢獻,堅持服務品質,是符合經濟部工業局 IT-3 類專業服務機構。其開發的 ArgoERP 可針對各種產業特性(如傳產、營建、化工、製造、服務業…)彈性調整,以最符合經濟成本的方式改善企業流程,提昇整體資源運用效益。

ArgoERPhttp://bit.ly/2b1NrTJ

ArgoERP 泰國:http://bit.ly/2b0eHP0   

資通電腦http://bit.ly/1bwxSyF 

資通粉絲團:http://on.fb.me/1GY7A26資通

資通電子報:http://bit.ly/1HRtWT7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 protected]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