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Dears,擔任悅式品牌代言人,推廣「鹼單喝好水」

記者: fiona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女團Dears,擔任悅式品牌代言人,推廣「鹼單喝好水」

214638【記者陳俊璋報導】簡廷芮與安婕希組成的女團Dears,今(9/20)出席悅氏新突破「12 公升鹼性離子水」暨「S・A・Y 智慧型飲水機」發表記者會,擔任悅式品牌代言人,記者會上兩人以OL的造型現身,還大跳減壓操,推廣「鹼單喝好水」。

 

女團DEARS成員由曾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校花陶敏敏,的簡廷芮(DEWI)及被稱為空靈系國慶正妹的安婕希(小安)兩位可愛女生所組成的女聲團體。

 

DEARS成員簡廷芮最近忙著主持和拍戲,因為第一次接觸主持工作,一開始都不太敢說太多話,怕搶話。但前輩郭彥均和愷樂對她很照顧,告訴他自然就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還因為主持工作而做了很多功課,看了很多前輩主持的節目。另外也要忙著偶像劇飛魚高校生的拍攝工作,很多的場景都是頂著大太陽在戶外拍攝,非常需要常常補充水份。平時在家

,她也會用熱水泡些花果茶,不然就是跟家人泡老人茶。每天都會補充2000cc的水,說女人就是要多喝水才會美美的。

 

安婕希說,我比較喜歡喝悅氏的鹼性離子水,感覺口感比較甘甜,喝起來比較舒服。家之前裡用的飲水機,常常因為濾水器不夠好,無法濾除自來水中的雜質;或因一時疏忽,濾心沒有定期更換,導致延期更換,不小心將生菌過多的水喝下肚。另外,悅氏S‧A‧Y智慧型飲水機,最方便的是輕量,只有12公升,傳統桶裝水我們一般女孩子根本提不起來,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住的話,還麻煩男生朋友來更換,非常不方便。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0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