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颱風重創一片狼藉 古坑綠色隧道完成清理恢復開放

其他 | | 觀看數:0
遭颱風重創一片狼藉 古坑綠色隧道完成清理恢復開放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217966

週假日休閒散步好去處的古坑鄉綠色隧道公園,此次遭梅姬颱風肆虐一片狼籍,經古坑鄉公所連續兩天雇工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成恢復原貌,除已倒塌的中段表演台棚架和湳仔社區的棚架攤販區仍封鎖修復中外,台車攤區市集仍在週六日正常開放。

古坑綠色隧道公園慘遭梅姬颱風肆虐,台車市集中段的表演台棚架、89休閒農場和湳仔社區攤販區的棚架,均遭強風吹掀倒塌,步道兩側芒果樹的枝幹掉落阻礙通行,由古坑鄉公所在舊台三線路段兩端封鎖道路,不過園區的蜜蜂故事館和門口埕有機市集則有驚無險未遭波及。

217967

古坑綠色隧道遭梅姬肆虐一片狼籍,公所僱工清除已恢復原貌將正常開放。(記者簡勇鵬攝)

古坑鄉公所雇工動用大型機具拖吊清除,經連續兩天的清理,已讓一片狼籍的環境恢復原貌,不過台車中段的表演台因棚架嚴重損毀,目前仍拉起封鎖線等待修復,希望遊客切勿靠近以免滋生意外;另外的湳仔社區攤販區,則預定趕在10月8日前修復並恢復市集開放。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