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冬季肥快走開 蔬菜湯學起來抗宿便!

記者: 儂儂雜誌
養生食譜 | | 觀看數:0
討厭的冬季肥快走開 蔬菜湯學起來抗宿便!

TEXT/Bella.tw儂儂  PHOTO/favim.com

231868

春天季節正是身體機能甦醒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腸胃大整理,清走對自己身體不好的毒素!所以我們趕緊大量攝取高纖低熱量的蔬菜湯,來幫助促進我們腸胃蠕動,並且快快排出在冬天不小心吃太多的熱量,不但能提高代謝、輕鬆減肥,還能保持健康的活力喔!想要當美麗窈窕的美女?2個撇步學起來,妳就已經搶先人家一步啦!

231869

少烹炒多汆燙 避免吃進過多油脂

想靠蔬菜減肥,一定要避免用炒的方式喔!加鹽汆燙配合橄欖油或是和風醬食用,防止吸收太多沒有必要的油脂,更何況蔬菜都含有大量高纖、維他命、礦物質,高溫烹炒反而會加速流失其營養價值,用對方法,才會有瘦身效果。對了!除了汆燙食用,市面上廣為推廣的有機蔬菜更適合生吃喔!

231870

自製蔬菜湯 瘦身好營養

只要3份蔬菜:深綠色、白色和菇類各1份拳頭量,並加進600-1000cc的水熬煮,再來調味成自己喜歡的口味食用就可以了,不但熱量低,膳食纖維也豐富,增加飽足感,隔天起床還能馬上清腸胃喔!小提醒:春天深綠色蔬菜可選擇盛產的菠菜,不但富含鐵質、鈣質、葉綠素和鎂,對於減肥有相當不錯的效果!這麼棒,還不趕緊跟進,別落後囉!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夏天到了快甩掉游泳圈瘦小腹大作戰!

想要擁有瑞莎好身材?健康瘦身法告訴妳!

果然是鋼鐵V! 徐若瑄只剩2Kg回歸女神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1: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