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拍片鼻子被打斷 竟然冰敷後直接掰回來 帥氣臉蛋…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吳彥祖拍片鼻子被打斷 竟然冰敷後直接掰回來 帥氣臉蛋…

香港導演林嶺東的新電影《沖天火》邀來港台兩地男神吳彥祖與張孝全合作,帥氣的兩人在片中有不少打鬥戲分,不只打的鼻青臉腫,吳彥祖開拍第二天就被打斷鼻樑,還暈了過去不省人事,嚇壞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235269

(圖片/翻攝自吳彥祖微博

據《東森》報導,吳彥祖回憶起被打暈的那場戲,他覺得自己暈過去後像是睡了一晚,醒來很舒服,但是睜開眼睛看到工作人員的臉上露出很驚恐表情時,才知道自己暈過去了。而吳彥祖鼻梁被打斷後,他很擔心會影響後面拍攝,沒想到最後只用了一包冰塊冰敷,接著就把鼻子「直接掰回來」,隔天繼續拍攝!帥氣臉蛋絲毫沒有受損!也太猛了吧!!

 235270

(圖片/翻攝自張孝全臉書

而台灣男神代表張孝全二度和導演林嶺東合作,他在片中和郭采潔飾演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但他為了讓妹妹能繼續活下去,他想盡辦法也要拿到關鍵的靈藥,過程中卻意外被捲入裝神祕的搶案中。張孝全看到劇本後才知道他要「不停挨揍」,讓他超傻眼,所以這是一部男神不停打架、被揍的電影,預計11月25日上映。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16: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