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管樂節結合文創 打造精美商品

記者: 陳俊璋Mike
文創 | | 觀看數:0
嘉義管樂節結合文創 打造精美商品

246053【記者陳俊璋報導】即將邁入第25屆的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是全嘉義市最重要的年度觀光旅遊盛會,更成為國際聞名的管樂嘉年華大會。嘉義市政府文化局今年更擴大行銷規模,為管樂節進行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並將首度踏出台灣,藉由合作連結,前往日本加賀市發表25週年管樂節舉辦的媒體發佈會,要讓管樂節成為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藉由兩地的文化交流,宣傳嘉義市本地觀光及美食,促進台日觀光旅遊發展。

 

從1993年舉辦第一屆的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開始,至今已發展成為最象徵嘉義市的國際品牌。為此嘉義市政府文化局與交通觀光處特地攜手,籌劃一連串的造勢活動,11月4日的開幕日,於台北世貿中心,國際旅展的中央舞台上舉行,此次特地邀請了東道主,也是歷年嘉義管樂節的重要團隊:中山女高管樂團進行了開場的演奏,並邀市長涂醒哲特地北上為今年即將到來的2016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站台揭開序幕。

 

2016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於12月10 日起,在嘉義全市展開為期15天的管樂節慶活動,結合今年的「走到哪、管道哪」主題,預計將邀集超過40支以上的國內外樂團,在嘉義市進行大型踩街與晚會變化隊形活動,除此之外,還有全市超過四個以上的室內外音樂表演空間、管樂比賽,以及今年將同步舉辦第一屆亞洲薩克斯風年會等琳瑯滿目活動 。

 

 管樂節將11月8日首度前往日本加賀市發表25週年舉辦的媒體會,與當地企業、媒體以管樂節發佈為名進行各式文化交流,相互推動台日雙方觀光產值。管樂節開幕記者會將於嘉義市當地壓軸登場,屆時也邀請日本的加賀市市長、大阪速浪區區長,以及日本皇家茶道大師小泉宗敏來台共襄盛舉。

 

 管樂節也結合文創商品的輸出,以嘉義市管樂節為主題概念,邀請知名時尚設計師特地設計紀念T-shirt及多樣周邊商品,其中將嘉義名產雞肉飯與管樂節圖騰結合,所呈現的紀念版金屬盒便當更為引人注目,活動商務多樣化的連結了台北與嘉義在地產業,為本年度管樂節專屬打造了許多豐富精美的商品。

 

 其他更多2016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最新消息,將同步更新於嘉義管樂節官網(http://www.chiayiband.org/) 。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23: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