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 會員大會 暨 六藝獎頒獎典禮

記者: 陳俊璋Mike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 會員大會 暨 六藝獎頒獎典禮

260187

TnAID Home+ 四海一家 家天下

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 會員大會 暨 六藝獎頒獎典禮

 

【記者陳俊璋報導】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簡稱:台灣室協 TnAID)成立於1999年,目前個人會員與團體會員數已超過數百家,且入會人數不斷持續成長中。台灣室協身為一個服務會員與產業接軌的平台,旨在促進社會、產業界及學術界互動提攜的合作,並為台灣室內裝修設計產業的發展提供專業的協助。

 

台灣室協為凝聚會員間情感、創造相互交流平台,今年11月19日,舉辦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並於晚宴中公布本屆「六藝獎」得獎名單,見證榮耀時刻!六藝獎是在專技協會第七任理事長任內所提出來的,核心概念在呼應中華文化中「禮、樂、射、御、書、數」的多元化學習、全人發展之六藝精神,推廣室內設計產業之人才需具備「心藝、手藝、創藝、工藝、陳藝、材藝」等現代六藝精神。六藝獎細分六大領域,分別為心藝-設計愛心公益獎、手藝-兩岸手繪設計獎」、創藝-創藝空間設計獎、工藝-精湛裝修工程獎、陳藝-陳設藝術菁英獎及材藝-精品材料企業獎,當晚頒發獎項給予卓越的設計師,表揚其在人品、作品及產品上的優異表現。

 260188

亞太各方菁英匯聚 中國設計群英共襄盛舉

台灣室協本屆活動主視覺訂為「HOME+」,寓意你家、我家、我們都是同一家,以成員及家人間的凝聚及參與、跨界的融合共整為目標,期以活潑歡樂的氣氛使協會運作更加欣欣向榮。此次由劉榮祿設計師挑大樑擔任執行長,打造「HOME+」主視覺,寓意你家、我家、我們都是同一家,更在何武賢理事長廣納海川的高人氣之下,集結歐法美日台頂級精品,交匯共融,並邀請對岸官方設計平台—IDS,共同參與,兩岸重量級貴賓共襄盛舉,讓活動更具國際性及世界觀。

 260189

《家聚交流 迎賓禮讚》家的風格-微型展 歐法美日 頂級精品 交匯共融

今年會員大會選在桃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舉辦兩天一夜的活動,下午"家聚交流"主題饗宴, 由劉榮祿執行長精心打造家的風格-微型展, 邀集了包括:全球最大專業線材供應商,有『世界線王』美譽的耀億工業,現場展示旗下Q-SHION 4D涵氧床墊、法國百年水晶品牌—萊儷、蘇格蘭名酒—格蘭利威、台灣精緻藝術協會展示台灣首度發表哈雷機車、在商業空間材料不斷求新求變的亞強企業…等知名企業,共同展出家的品味風格,而在主題區部分,更是時尚精品雲集B&B、居易、Poltrona Frau、寶廚的唯美家私與調酒吧,讓大家開心暢飲。現場也安排音樂會與國際限量手繪精工藝術哈雷等賞車品飲等,讓全體會員們悠閒享受一下午的愉快時光。同時還邀請設計師進行小宇宙座談會,談風格、談室裝、談應用、談設計,讓時尚流行的氣息瀰漫在會場每一個角落。此外,大會並祭出大獎, 有法國萊儷精品市價近三萬元的水晶禮,與Qshion抗敏無螨市價25000~30000台幣之智能床墊30個名額,總計上百萬的總獎額, 當天有300多位設計師與企業會員嘉賓出席,盛況空前!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19: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