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慈善同學會捐款 助博愛國小學習小提琴

其他 | | 觀看數:0
香港慈善同學會捐款 助博愛國小學習小提琴

記者黃玉鼎/台中報導

272035

著有知名旅遊書「拖住老婆去旅行」的香港資深廣播人曾智華,十日再度帶領香港「慈善同學會」三十多位成員來到台中旅遊,並捐贈十二萬元善款給和平區博愛國小,做為該校學子學習小提琴之用。


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表示,這是曾智華今年第八次來台,自己則是第三次見證「慈善同學會」捐款;陳局長說,兩年前首發慈善團到台中,專程捐贈十萬元給梨山的平等國小,讓該校師生終於有經費可以回訪姐妹校「台北市北投區的平等國小」,一睹台北的繁華世界,學生們都開心得不得了。此行在觀光局引介下,捐贈博愛國小十二萬元讓孩子學習小提琴,非常有意義。


香港資深廣播人曾智華目前轉型寫作旅遊書,並籌辦慈善旅遊團,由於非常熱愛台中,密集在香港各媒體發表台中好吃好玩、深入旅遊產業的故事,有大批粉絲。而曾智華的「慈善同學會」旅遊團,參加者必須捐助一定款項幫助旅遊地區有意義的團體。曾智華則為團友深入發掘旅途上精彩的人文故事,比起一味吃喝玩樂來得有深度及感動。


博愛國小校長古金益說,博愛國小位於和平區谷關風景區周邊,由於位處偏鄉,平均每班學生僅三到七人。為了使學童的藝術涵養不落後於市區學校,從九十八年開始實施小提琴特色教學,七年來全校學童經常受邀至全台各地表演,教學成果優異。這筆善款將做為小提琴課程資金,將這項特色課程更加發揚光大。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