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協會遴選陳惠雯為新任理事長 直銷產業連續6年正成長 產值突破800億

記者: fiona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直銷協會遴選陳惠雯為新任理事長 直銷產業連續6年正成長 產值突破800億

278954

【記者周蘭君報導】成立近30年的「中華民國直銷協會」(以下簡稱直銷協會),於2016年12月20日舉行第十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來自全台49家會員公司代表,逾200位會員公司代表與會。會中進行理事長及理監事改選,由安麗公司總經理陳惠雯榮任新任理事長。當天並進行直銷協會2016年度公益活動的成果發表,展現直銷人不僅追逐夢想,也積極展現愛與熱情,回饋社會。

 

直銷協會誠信商德榮獲世界直銷聯盟《商德約法》金牌認證

第十四屆直銷協會的理事長與理監事在49家會員公司代表的參與下,進行兩年一次的改選,新任理事長陳惠雯表示:「過往,直銷協會發揮整合、自律、溝通、研究發展與國際交流的功能,積極推動產業環境的正向發展,提升直銷業者的商德與形象,未來將持續擔任政府與直銷業間的溝通橋樑,展望2017,直銷協會將繼續匯聚各會員公司的力量,提供給消費者更創新、更穩健的產業平台。」

 278953

她強調,根據公平交易委員會及世界直銷聯盟(World Federation of Direct Selling Associations, WFDSA)最新的統計,雖全球景氣低迷,但直銷產業卻逆勢連續6年正成長,直銷產值增加6.5%,營業總額突破800億大關;台灣市場更是交出亮眼成績單,加入直銷產業的人口佔全國總數的10.78%,等於每萬人就有1,078人加入多層次傳銷,成為全球第十一大直銷市場。多年來台灣直銷產業得以穩定發展的關鍵,就是「誠信」二字。這是未來直銷產業能永續經營、邁向產業升級的唯一道路。

在全球景氣寒冬之際,直銷產業時間彈性、進入門檻低,是最快得以實現創業者夢想的產業之一。而直銷協會旗下49個會員公司皆為台灣優良且正規經營的直銷公司,擁有完善制度和專業訓練,全台有超過800億的直銷產值,其中中華民國直銷協會49家會員公司的產值就佔了六成以上,更是創業者有意投入直銷產業的首選。

 

尤其,直銷產業引以為傲的「商德約法」自1996年從世界直銷聯盟引進,主張直銷行為必須合乎商業道德,並要求各會員公司須共同遵守,今年更在會員公司的踴躍參與及支持下,首度通過世界直銷聯盟的《商德約法》金牌認證,證明台灣直銷協會會員們自律的高度,達到世界一流的境界,獲得國際肯定。

 

銷協會熱心公益 『百萬圓夢基金』計畫助27位重症病童喜願成真

除了健全產業發展外,在公益活動方面,直銷協會長期以積極行動力透過募款及實際參與,凝聚直銷人愛心。今年持續支持喜願協會,一年來,以募得的154萬元善款,讓27位重症病童美夢成真,今年4月,直銷協會更組成志工團,前往高雄西子灣,親身參與並協助『小涵的婚禮圓夢派對』,喜願兒小涵表示:就算來不及長大,也想在親友見證下,穿上自己設計的新娘禮服,成為最耀眼的新娘!

不僅如此,為了替仍在等待圓夢的孩子們加油打氣,直銷協會志工團於10月份,主動至台大兒童醫院進行院訪關懷,並準備了活潑有趣的闖關桌遊活動,在互動遊戲中,與數十位病童們度過開心的下午,藉由活動中所帶來的喜悅與動力,持續鼓舞病童,獲得心靈上的支持,勇敢向前,這也正是直銷產業期望帶給社會的正向力量!

 

未來,直銷協會2017年的公益主軸也將持續秉持「人道救助」、「教育」、「環境保護」這三大面向,透過會員公司們的熱心支持,展現直銷人不僅勇於創業,也樂於發揮正向力量,將溫暖回饋社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00: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