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合城人癌共存」 12/30新書分享會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蔡合城人癌共存」 12/30新書分享會

「蔡合城人癌共存」新書分享會

283206【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施比受更有福」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蔡合城人癌共存邁入第九年,基金會草創運作以來今年正值邁入第十五個年頭,回溯自省,從走遍全台監獄看守所到募集頒發育幼院童獎學金皆是因緣、願力,蔡合城自許以喜捨之心、至誠之願、微薄之力冀使社會祥和,讓誤入歧途和棄養孤兒院童都能有向上提昇、走向光明的機會,2011年八月走出癌末陰霾之後福至心靈,用自身的療癒經驗編撰成”蔡合城癌末癌細胞不見了”書藉,並發下願力贈書十萬冊,企盼能幫助所有的罹癌患者和他們已經陷入晦暗的家庭,至今贈書已達6萬冊,多年來除了贈送書藉,幫患者加油打氣外,也透過面對面分享的方式,告訴所有的病友們,要多了解自己的身體,要跟身體溝通,只要徹底從心出發就能慢慢拿回康復的機會。

 

當內心毒素積累太多,一定會身體不舒服,身體也會開始出狀況,只是我們總是一直想盡辦法要消滅、打敗疾病。常常會造成兩敗俱傷,如果我們能接納並擁抱疾病,從中學習自己的生命功課,身體的自癒力才會有機會重新再度被啓動,癌細胞才有機會變成愛細胞。要如何在情緒上和身體上善待自己、幫助自己、提升療癒力?第二本新書【蔡合城人癌共存】,就是要鼓勵所有朋友從”心”生活,共修行善,學習在面對病痛時真心為自己的習性懺悔,用一份願力和轉念的心,勇敢積極面對癌症的挑戰,才能將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過得萬分精彩。

 

施予的機緣與福報轉念間而生稍縱即逝,有機緣就要當下把握致力善行,施比受更有福,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輕言放棄。「度人以求自度,度己是為度人」,在走過癌末的歷程之後更讓我堅定前行,戮力完成基金會的使命,也更懂得把握當下,珍惜現在。【蔡合城人癌共存】新書分享會將於12月30日舉辦,歡迎各位好朋友至線上報名:https://goo.gl/5A7bXr或電洽:02-25061246,請大家把握機會,報名從速唷~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