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藏肚拍廣告咘咘驚喜探班 全新海倫仙度絲柔美微卷髮型亮相詮釋自信女人味

記者: 陳俊璋Mike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賈靜雯藏肚拍廣告咘咘驚喜探班 全新海倫仙度絲柔美微卷髮型亮相詮釋自信女人味

290433

 

【記者陳俊璋報導】人氣女星賈靜雯先前在臉書上宣布懷上第三個Baby,讓粉絲們都興奮不已,非常期待「小咘咘」的來臨。目前已懷孕七個多月的賈靜雯與寶寶的健康狀況都非常好,預產期預計在二月下旬。工作計畫不受到孕期影響的賈靜雯,近日拍攝海倫仙度絲全新致美洗護系列的形象廣告,搶先曝光的影片及形象照讓人完全看不出來是懷胎數月的孕婦,呼應海倫仙度絲全新致美洗護系列的柔美新風貌,賈靜雯頂著平時少見的浪漫微捲髮型,身穿斜肩寶藍色洋裝,纖細的身形和細緻的臉蛋依舊宛若少女般,被網友大讚不愧是最美逆齡孕婦!

290436 

賈靜雯全新廣告曝光藏肚詮釋自信女人味

目前已懷孕七個多月的賈靜雯即將停工養胎,專心在家休養等待小生命的到來。而賈靜雯近日為海倫仙度絲拍攝全新致美洗護系列的形象廣告,可以說是賈靜雯產前最後的正式曝光。賈靜雯現身拍攝現場時宛若少女般的纖細身形和緊緻臉蛋引起一陣驚呼,不但沒有「孕」味,反而散發出比以前更加迷人的自信女人味。此次廣告為了呼應海倫仙度絲全新致美洗護系列的柔美新風貌,特別加入了清新可愛的手繪動畫元素。第一次嘗試拍動畫合成的廣告,賈靜雯必須對著空無一物的桌面獨自演出,時而嘟嘴時而微笑,展現專業演技,直呼非常有趣!她透露演出時腦海裡想像的是平常逗弄咘咘、和咘咘玩耍的畫面,自然流露的溫柔眼神和可愛表情讓畫面超加分!拍攝當天咘咘特別至攝影棚探班,讓媽媽賈靜雯又驚又喜! 為了早一點收工與寶貝女兒相處,賈靜雯展現超乎預期的專業度,快、狠、準的將形象照迅速地拍攝完畢,在短短的時間內拍出令人驚豔的作品,兩人間的甜蜜互動也讓現場工作人員感染了幸福氣息。

 

290435 

海倫仙度絲全新致美洗護系列美得讓咘咘一眼就愛上

海倫仙度絲全新系列包裝特別以藍色與金色的花卉線條,呈現出天然萃取成份與打造柔美秀髮的形象。賈靜雯第一次看到全新系列時就驚呼「真的好美!」,得知全新致美系列採用珍貴的摩洛哥堅果乳、蘭花凝萃和酪梨精華等天然滋養成分,富含抗氧化成分、必須飽和胺基酸和維他命E,有助於延緩肌膚衰老,更可以同時清潔頭皮並密集滋養秀髮,帶來健康頭皮和柔亮秀髮的雙效呵護,她笑說這簡直就是兩個願望一次達成,讓她毫無抵抗力!而咘咘似乎也得到媽媽對美麗事物愛好的真傳,在探班當下第一眼看到擺在攝影棚桌上的致美系列就忍不住伸手想摸,似乎是想早一點開始保養,讓賈靜雯在一旁哭笑不得。

290434 

逆齡孕婦的美髮祕訣就靠天天在家做SPA 放鬆身心

懷孕後因為受到賀爾蒙波動影響,頭皮也變得容易出油、髮尾乾枯毛躁。賈靜雯透漏很多人始終找不到合適的洗髮產品,因為總覺得頭皮洗髮精無法讓頭髮柔順,選了滋潤秀髮的洗髮精,又擔心無法徹底清潔頭皮,這也是她多年來的困擾。對此,賈靜雯大力稱讚海倫仙度絲全新致美洗護系列,「因為採用摩洛哥堅果乳和天然萃取成份,能提供深度的清潔和滋養,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擁有健康頭皮和柔亮秀髮,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全新致美洗護系列更擁有由世界級調香師調製媲美香水前中後調的雅緻香氛,再搭配簡單的按摩手法就能讓她在頭皮及秀髮的養護中就能感受到宛若高級SPA般的享受,再忙也能在家天天做SPA! 賈靜雯也呼籲愛美的女性朋友,一起使用海倫仙度絲全新致美洗護系列,讓頭皮、秀髮一起更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9: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