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邱凱偉都在屏東老家過年,幾乎不太去人潮多的地方走春是有原因的~

記者: 台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Darren邱凱偉都在屏東老家過年,幾乎不太去人潮多的地方走春是有原因的~

台視《700歲旅程》演員Darren邱凱偉與朱陸豪特地趁著歲末,到台北市松山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和長輩們一起互動同歡,農曆春節將至,Darren邱凱偉分享每年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小阿姨從新加坡回來一起過年,他透露:「每年她都會做新加坡過年的吉祥菜『撈魚生』回來,筷子撈得越高越能轉運、非常好玩。」,他也表示過年期間都在屏東老家過年,幾乎不太去人潮多的地方走春,Darren得意的說:「因為屏東老家娛樂設施很多,可以唱歌又可以運動還有吧台,樓下還可以抓藥,應有盡有根本就像個里民活動中心!」,朱陸豪一聽立刻表示:「如果今年心血來潮回南部過年的話就去找你!」。

家中開中藥行的Darren平時私底下還會自己煎藥,因為小時候耳濡目染,意外讓他從小就變「師奶殺手」他笑著解釋:「因為家裡一煎藥身上都會有香味,所以幼稚園老師都說我很香特別愛抱我。」

303704

台視《700歲旅程》演員Darren邱凱偉與朱陸豪特地趁著歲末,到台北市松山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和長輩們一起互動同歡,兩人特別準備保健食品為長輩們的交換禮物加碼,而堪稱「台灣第一武生」的朱陸豪,更現場獻唱一段經典京劇《淮河营》、博得滿堂彩!感性的朱陸豪看到日照中心的長輩們,不禁想起已經過世的母親,眼中依然充滿不捨表示:「當初她中風後常待在家很少出門,後來就得了失智症,所以我特別能體會家屬的心情,今天看到這些長輩們很健康能出來走動、玩遊戲覺得特別欣慰!」。

303705

台視《700歲旅程》,本週劇情來到天勇(喜翔飾)和愷琳(潘奕如飾)這對相差30歲的「勇琳CP」在藍山伯的助攻下眼看即將修成正果,但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讓大夥慌了手腳。精采內容敬請每周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按時鎖定台視頻道。

 

【更多資訊請上《700歲旅程》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6: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