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本土一哥」陳昭榮完成父親遺願…做了「如此有意義的事情」,將有500戶家庭受惠,期望能「拋磚引玉!」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棒棒!「本土一哥」陳昭榮完成父親遺願…做了「如此有意義的事情」,將有500戶家庭受惠,期望能「拋磚引玉!」

47歲本土劇演員陳昭榮,最早以電影入行,但直至演出台灣本土劇才開始走紅,期間更創下諸多收視紀錄,尤其在《台灣霹靂火》中精湛的演出更是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因此有「本土一哥」的稱號。日前他為了完成父親的遺願,捐贈白米給宜蘭縣政府和三星鄉公所,堅持完成父親回饋鄉里的願望讓不少人為之動容。

222017

▲(圖/翻攝陳昭榮臉書 , 下同)

陳昭榮的父親晚年創立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幫助不少偏鄉地帶須要被幫助的鄉親,在父親去世後,陳昭榮繼承父親的遺願,接手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的理事長,這次是他二度捐贈白米,今年送出1萬3千公斤白米,造福轄內邊緣戶、獨居老人及社會福利機構,將有500戶家庭受惠,他說,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響應,陳昭榮開心表示「要做到不能做為止」。

222018

陳昭榮在父親過世後,為陪伴母親及正式接下公益協會理事長工作,長住宜蘭已經超過七個月,這段期間內,他不只將愛心回饋家鄉,也和媽媽一起重溫親情,協助打理家中大小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6: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