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洗愛浪浪」,八年級生為流浪犬洗出全新未來!

公益 | | 觀看數:0
一起「洗愛浪浪」,八年級生為流浪犬洗出全新未來!

一起「洗愛浪浪」,八年級生為流浪犬洗出全新未來!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現代人養狗領養意識抬頭,不少人想去收容所領養流浪犬,但是看見收容所堪憂的環境,難免會產生:「收容所裡的狗狗很可愛,可是有點髒,不知道有沒有感染,家人可能不會讓我養」等疑慮。在台灣,許多縣市已經落實執行流浪動物零安樂死的處理方式,但相對也造成了收容所貓狗數量激增,在人力、資源沒有相對提升的狀況下,收容動物的生活品質也隨之下降,因環境過度擁擠造成的交叉感染、情緒不穩等狀況,以及無暇被照顧到的外觀,會讓民眾領養的意願也隨之降低。因此改善公設或私人收容所環境,可以說是當務之急。

  有一群年輕人長期關注台灣流浪動物議題,因不忍見到流浪動物的遭遇,因此自願發起「洗愛浪浪」活動,二位八年級創辦人嘉育及承安,透過「Daddy's coming.- 型男爸爸寵物美容宅急便」FB粉絲團號召上百位網友共襄盛舉,預計前往全台狗園巡洗活動。本身也是專業寵物美容師的嘉育表示:「至公私立收容所為流浪犬洗澡、理毛、整理環境等,不但能維持流浪犬的健康,更讓牠們有煥然一新的面貌,也能保持健康的體態。重要的是,有一群熱愛狗狗的人願意陪牠們玩,也能幫助牠們更親人、社會化,大幅提升被領養的機會」。

  第一場洗愛活動成功在八里看的見春天狗園舉辦,希望在未來的前往全台巡迴的洗愛活動募集更多夥伴,不但能和狗兒實際接觸、付出你的愛心,更能幫助牠們有新生的機會。有意願參加者請上「Daddy's coming.- 型男爸爸寵物美容宅急便」FB粉絲團可見詳情。

活動資訊公佈:https://www.facebook.com/daddyscoming/?pnref=story

 

32317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19: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