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9453巡迴演唱會高雄最終場 high唱高雄巨蛋一萬歌迷朝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玖壹壹9453巡迴演唱會高雄最終場 high唱高雄巨蛋一萬歌迷朝聖


平民天團玖壹壹從去年0911日開始了玖壹壹9453演唱會的第一場,一路從台中往上攻占台北小巨蛋的演出後,獲得9453巡迴演唱會高度的評價,在南部耕耘七年,素有南霸天封號的玖壹壹,現場萬人朝聖,HIGH唱27首夯歌,邀請十組嘉賓,完美攻蛋。玖壹壹9453高雄巨蛋演唱會,規劃五大主題演出:開場PARTY主題、癡情男子、嘻哈寶島、鐵皮夢想、安可主題,掌握演唱會節奏十分精準。邀請的演唱嘉賓包括彭佳慧、麻吉大哥、林智文與麻吉娛樂全體藝人、Lulu、蔥爸、謝和弦、陳零九、Under Lover、飛踢胖、大根。

金曲歌后彭佳慧到場加持讚聲,高雄巨蛋演唱會中演唱癡情男子漢新版本,由於玖壹壹的感情生活瀟灑不羈,玖壹壹團員笑稱這首歌應該來改名『多』情男子漢來符合現狀 。另外演唱會的亮點是麻吉大哥帶來林智文和全體藝人力挺,演唱經典組曲,讓現場的歌迷High到最高點;而在去年創下YouTube華語年度最高點閱率的歌曲: 嘻哈庄腳情,邀請正牌原唱Lulu與大根演出,現場笑聲不斷。

這次的玖壹壹9453巡迴演唱會結束後,玖壹壹將隱身2個月,將積極為了第三張全新專輯而密關創作,問到三人第三張專輯的新歌會有什麼驚喜?三人回答:「新歌一樣很給力,仍然會有爆點,會讓歌迷非常喜愛的一張專輯。」平民天團玖壹壹,這七年來跌跌撞撞的創造了許多不可能的台灣奇蹟,從台中發跡,在中、南部創造了玖壹壹的聲勢,到處都在哼唱玖壹壹的歌曲,一路往北部努力而有了許多曝光演出的機會,歌曲與台灣的在地文化結合,著實讓玖壹壹成為新一代的平民天團,未來玖壹壹會更加努力,帶給大家更多好聽的歌曲。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