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INYEH2017春夏設計概念 源想自台灣最多樣的「飲食文化」

其他 | | 觀看數:0
CHARINYEH2017春夏設計概念 源想自台灣最多樣的「飲食文化」


台灣服裝設計師葉珈伶同名品牌CHARINYEH,2017春夏走入台灣傳統市場,以圍繞「灶腳」這個主題,取材自生活中常見的蔬果與環境元素,佈上設計版圖,再次傳遞台灣生活文化。重現人與人間穿梭的溫暖與連繫,及自己對灶腳的每一絲講究,精粹文化躍於春夏新作之上。

CHARINYEH最新一季作品,即揉合人在生活態度上的堅持與品味,運用食材、蔬果剖面、乾燥醃漬品、香料材,或者是廚師圍裙、桌布、餐桌上的鮮花、包裝紙、米袋、烘焙紙…等元素,都被列入新創作靈感來源,演繹著現今台灣生活中的飲食文化。在色系運用上,更汲取現代工業風廚房,如同水泥、木頭、霧面那般的質樸素雅,卻帶點金屬元素,並以蔬果繽紛顏色加以點綴,在春夏之間巧妙渲染一股生動與活潑的氣象。

「mange ensemble」法文一詞,表達「一起吃飯吧」的意思。一道好菜完成了以後,還需要擺盤、佈置、拍照、上傳及分享,CHARINYEH更是將此一意含帶入服裝中,傳達台灣人除了懂得飲食享受,更在乎「分享」與「聚」的滋味。

在這個時尚失速的時代,設計師葉珈伶延續台灣的「根」,就地取材,她認為只有台灣人自己最能了解台灣文化真正的細節美,但不是由她說出來,而是讓作品自己講述台灣的故事,這般精神觸動了生活上每一小瞬間的感受,也讓CHARINYEH式的文藝質感獨樹一格。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