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歐巴」金英光要來囉!受到好友金宇彬影響,迫不及待想吃這些美食...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長腿歐巴」金英光要來囉!受到好友金宇彬影響,迫不及待想吃這些美食...

「長腿歐巴」金英光台灣粉絲見面會門票25日12點於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短短一小時內門票已銷售七成,最高價的3800元門票更僅剩下部分區域。將台灣作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第一站的他,聽聞台灣粉絲熱情應援門票完售激動落淚,甜喊:「台灣粉絲好可愛,歐巴感受到你們的熱情應援,我們下個月見。」這次見面會內容,他親力親為參與企劃,見面會其中一個環節就是「金英光的特別禮物」,幸運粉絲可以透過遊戲,獲得金英光親自準備的禮物。該場見面會將於3月25日ATT SHOW BOX舉辦,主辦單位寶輝娛樂也公佈,凡購票即可享有一對一與金英光擊掌福利。

326165

188公分高的「長腿歐巴」金英光無論在公在私都未曾造訪過台灣,所以他十分期待這次的台灣行,他從好友金宇彬口中得知台灣是美食天堂,已迫不及待想來台灣品嚐夜市小吃和珍珠奶茶。

金英光從模特兒屆轉戰戲劇圈,以《皮諾丘》中的癡情守護女主角朴信惠的凡潮一角爆紅,榮獲SBS演技大賞的NewStar後,分別在《D-DAY》、《住在我家的男人》等夯劇擔任第一男主角,《住在我家的男人》收視曾擊敗話題劇《步步驚心:麗》,更讓他站上了一線演員之路。完美的身形加上細膩的情感表達,帥氣的長腿歐巴成長轉變為可以成熟演繹各種角色的實力派演員。

326166

一路走來,由專業的模特兒蛻變到如今的第一男主角,金英光堅定而謙遜的態度令人激賞:「對大家來說,我可能還沒有以演員的身分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前大家想起金英光的時候,應該沒有特別會想起哪個角色。希望,以後能有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2016年金英光台灣粉絲們自發的進行調查並表達希望歐巴來台灣的渴望,粉絲們的期盼及呼喊金英光都收到了,2017決定將台灣列為亞洲區見面會首站,報答所有台灣粉絲多年來的支持。

 

活動詳情:

【金英光】2017 KIM YOUNG KWANG Fan Meeting In Taiwan

演出日期:2017/3/25 (六) 18:00演出地點:ATT SHOW BOX售票時間:2017/2/25 (六) 12:00售票系統:ibon售票系統票價:3800/2800/1800/身障區1800(皆為座位席,對號入座)主辦單位:WIDE-S COMPANY/ HS EnC/ 樂福文化/ CN PLUS/ 寶輝(中國)娛樂

購票福利: ● 所有購票者皆可參加抽獎● 演出前與金英光「每20人為1組團體合照」共200名,具體合影時間另行公告。($ 3,800 x 160位 / $ 2,800 x 30位 / $ 1,800 x 10位)●「親筆簽名海報」共50張。● 所有購票者皆可貼近金英光一對一元氣擊掌《福利名單由ibon售票系統電腦程式隨機抽出,並於2017年3月15日公布於寶輝臉書。》 ● 所有解釋權歸主辦所有。

 

寶輝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0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