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酷漾自信,ECCO 2017 春夏鞋履演繹舒適運動時尚新潮流

記者: fiona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穿出酷漾自信,ECCO 2017 春夏鞋履演繹舒適運動時尚新潮流

337909

【記者周蘭君報導】丹麥皇家御用鞋履品牌ECCO “2017春夏新品發表,日前於信義誠品六樓展演廳隆重登場。繁忙的都會生活中,休閒運動的時尚潮流正盛說明了人們渴望美麗與健康的最IN趨勢,再加上現今都會客群的生活型態,在能滿足其舒適自在的鞋履要求及突顯自我風格展現的期盼下;這場以「蛻變」為基調的新品發表會上,ECCO「以履適足」的人本精神從足部延伸至身心靈的健康自信,將功能性十足、極舒適的休閒、運動風融入COOL(酷) & YOUNG(漾)兩種時尚元素,推出多款極具個性、亮麗色調的鞋款,連喜愛運動的活動嘉賓賈永婕也對ECCO 2017年全新蛻變為之驚艷!

活動當天,時尚女星賈永婕身穿輕鬆俐落有型的褲裝搭配全新SOFT 3鞋履,即使不穿高跟鞋,底部加厚、具內增高鞋墊的SOFT 3,修飾腿型的效果滿分,讓賈永婕本就高挑的身型更加優美,此鞋款中無論是亮麗的寶藍色 或耀眼的正紅色鞋款都將展現陽光、有朝氣的形象。一向喜愛休閒生活及運動挑戰的賈永婕與ECCO 2017年春夏新品的精神十分契合,她散發出迷人的自信美,如同ECCO推崇的生活態度般,不用太在意拘謹的束縛,輕鬆穿出多彩繽紛生活。ECCO希望新品能為消費者帶來的「蛻變」──當休閒運動的風潮改變都會時尚的既定印象,穿著設計佳又美觀的ECCO休閒鞋,讓人追求身體健康同時亦能兼顧時尚穿搭,帶來身心靈上的年輕與美麗,更展現自信風采。賈永婕也提到,蛻變得更時尚的ECCO 2017春夏系列,十分適合每天在職場及家庭扮演著多種角色的她。無論是忙碌的工作時刻、週末與家人享受戶外休閒運動,甚至是平日出席朋友聚餐等等,都會女性365天皆能透過ECCO鞋履得到舒適感並散發有型的時尚感!337907

ECCO為春夏新品發表會現場以兩大主軸COOL(酷) &YOUNG(漾),設計了指標鞋款區、COOL區、YOUNG區等展示空間,讓嘉賓一進入記者會現場,就如同走過ECCO的時光隧道,從指標鞋款區,可見到ECCO以全球最大皮革供應商的自信,就算是相對簡潔的鞋款,都採用高科技製鞋工藝手法,讓鞋面表現出最純粹的風貌,是今年ECCO邁出改變的新步伐的最佳基石。而進入勇於求變的時尚酷運動區,就體驗到ECCO邁向改變的嶄新面貌;品牌更精心安排了COOL(酷) &YOUNG(漾)兩大主軸商品鞋、包的走秀及舞蹈表演,讓6位男、女模特兒演繹本季主推款式──COOL 2.0融合高透氣鞋面材質與亮麗色彩,展現運動時尚的精髓;KINHIN與它的中文諧音「清新」一般,軟木塞鞋墊使穿著柔軟舒適,外型及色澤具極簡風格的美感;以街頭穿搭為靈感的INTRINSIC系列則是時尚及運動穿搭必備鞋款;INTRINSIC 3以透氣彈性織物與皮革拼接,側面的裝飾十分個性搶眼;INTRINSIC TR非常適合訓練型運動穿搭,鞋領口3D彈性立體針織襪套設計,提供完美包覆性,抓地力亦佳;INTRINSIC SANDAL運動涼鞋彈性的寬帶與舒適的彈性鞋面,以街頭穿搭為設計靈感,完美服貼,可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受;簡潔有力的黑白SOFT 8系列符合當代年輕人的時尚偏好,與皮革包款搭配更顯俐落感;SP系列的黑/白色真皮包款,絕佳質感純色皮面,與科技鞋款混搭合拍;年輕亮麗與輕運動導向的BIOM AMRAP,彈力襪套設計,輕盈簡潔,科技鞋楦提供長效緩震貼地結構、符合人體工學。ECCO SOFT 7則具體呈現女孩的柔美,緞帶式鞋帶與真皮內襯,穿出秀麗樣貌;繽紛的鞋款,配上百搭色彩選擇的ECCO JILIN系列包款,突顯出ECCO著名的手工技藝的皮面手感,是絕佳的選擇。從展區到多款休閒鞋的時尚秀,不但呈現了個性十足的黑、白、銀色,也讓人感受到春夏原色的活潑;開場及中場的舞者穿著鞋款的動態展演不但完美闡述COOL(酷) &YOUNG(漾)的商品原創設計概念及核心思維,更表達了在年輕人、輕熟世代愈來愈重視運動休閒風格的今日,休閒運動鞋款具備舒適的機能性外,外觀的俐落美感同樣是成為吸睛的潮流重點。

「更顯年輕」是ECCO這幾年來能緊緊抓住忠實顧客的支持以及成長的主要原因。推出更健康有型的多功能休閒運動鞋,讓更多想追求年輕、健康又有型的客人能有更多的選擇,在這波運動風潮的趨勢浪潮下,讓2017年的全新鞋款皆能伴隨都會男女實現自我,擁抱更多健康與積極的自在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22: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