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吳孟達孩子「近照曝光」,之前賺的都不夠他花,供養三任妻子五位子女壓力沉重,光是每月要給前妻子女就高達「90萬」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63歲吳孟達孩子「近照曝光」,之前賺的都不夠他花,供養三任妻子五位子女壓力沉重,光是每月要給前妻子女就高達「90萬」

據「每日頭條」報導,吳孟達,香港男演員,1953年1月2日出生於福建廈門,七歲隨父母移居至香港。1973年報考了第三期香港無線電視藝員培訓班,同學包括周潤發、林嶺東等,他的成績一直都名列前五名。與周星馳成為黃金搭檔後被觀眾所熟知。

 

(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 下同)

據了解,吳孟達一共有三段婚姻,第一任妻子叫麥莉莉,二人於76年結婚,婚後誕下一對雙胞胎女,94年兩人辦理離婚手續,兩人正式離婚。

吳孟達的第二任妻子是無線藝人盧少慈,1989年開始同居,還生下了一個女兒。1996年後兩人名存實亡,分手後結束了同居生活。

 
1996年二人「奉女成婚」,生下大女兒吳楚妮,2003年,吳孟達老來得子,侯珊燕替他生下兒子,小兒子也是吳孟達最心愛的孩子。侯珊燕是馬來西亞籍,目前和一對子女在馬來西亞定居。如今小女兒已經二十歲成為了一個小美女,如今在澳大利亞留學。

如今已經63歲的吳孟達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輕鬆,仍需撫養兩任前妻和三個女兒,算下來自己需要撫養三人妻子五個子女,每月都要支出90萬元的開銷,這也是吳孟達拚命工作的原因。過於拚命讓吳孟達一度導致心臟惡化,住進醫院,萬幸的是搶救成功。但大病初癒的吳孟達爆瘦30磅,為了保持健康,吳孟達戒菸戒酒還寫了遺囑。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