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傻眼.....才剛剛說「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46歲男星妻二胎流產,表示非常非常的心痛!!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徹底傻眼.....才剛剛說「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46歲男星妻二胎流產,表示非常非常的心痛!!

韓國46歲諧星朴明洙(朴明秀),因為在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活躍演出,頗為台灣民眾所知。然而去年底才開心宣布妻子懷有第二胎的他,今日就傳出妻子流產消息,令粉絲相當不捨。

345894

 

(圖/翻攝自朴明洙instagram , 下同)

據「快點tv」報導,朴明洙去年底在KBS演藝大賞拿下電台DJ賞,當時他激動直呼不敢相信,現場還公開了妻子懷二胎的好消息,他透露以前第一胎女兒出生時,只覺得「孩子10個月就生出來了」,但真的養育後才體會到孩子是最棒的禮物,同時也理解到妻子有多麼辛苦,最後更開心表示:「最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345893

未料今日就傳出妻子二胎流產的不幸消息,據悉,朴明珠現在心情相當悲痛,還在平復情緒當中,而不少粉絲也紛紛上他的社群網站,留言為他加油打氣。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8: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