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抓到你家的喵星人?網友實驗原來只要10塊錢的「這個」 喵皇瞬間變成奴才

記者: 朱健文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怎樣才能抓到你家的喵星人?網友實驗原來只要10塊錢的「這個」 喵皇瞬間變成奴才

相信有不少家裡有喵皇的奴才們,都被喵皇的不時輕蔑你的霸氣與對你愛理不理傲嬌個性,虐到興奮到不行吧?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喵星人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這麼難以「捕捉」喔!日前有網友實驗,如果用膠帶在地上圈出一個圓形,貓皇就會誤以為那是自己的寶座,毫不猶豫地走進去,近日又有一位網友的媽媽秉持著實驗精神,利用膠帶在地上貼出正方形,沒想到這個萬惡的魔法陣竟然奏效,讓家中的帝王甘願留在裡面不想出來,真是太爆笑了!

359581

 

有網友PO出影片,該影片中喵星人原本在旁邊玩耍得很開心(翻攝自推特)

359576

喵星人:奇怪,奴才貼了一個什麼東東?(翻攝自推特)

359579

喵星人:什麼!竟然是一個神秘框框!(翻攝自推特)

359578

喵星人:!!(翻攝自推特)

該名網友在推特上PO文表示,自己的媽媽實在是太有實驗精神,媽媽看到那個實驗後,決定嘗試另外一項試驗,媽媽拿起粉紅色膠帶,在地上黏貼出一個長方形,結果自家的黑白貓還真的立刻跑過去,眼神完全像是看到另一半一般,最後更是直接走進去坐下,完全不想離開。

359575

 

有不少網友都PO出實驗成功的影片,喵星人完全被這個神秘魔法陣抓住。(翻攝自推特

該文PO出後,吸引一票網友爭相實驗,還真的有不少貓咪被這個神秘召喚陣所吸引,寧願待在框框裡面也不願出去玩樂,不過也有少數貓咪秉持著喵皇一貫的傲嬌,對框框可是不為所動,但不管怎樣,喵星人被框框吸引的興奮表情實在是太萌了啦!這真是奴才們幸福的一刻呢!

359574

 

竟然敢跟本喵搶!?(翻攝自推特)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