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鬼?靈異節目拍到「最清晰鬼影」 連工作人員都嚇傻

記者: 朱健文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真的有鬼?靈異節目拍到「最清晰鬼影」 連工作人員都嚇傻


英國靈異節目《Most Hunted》開播以來造訪各大靈異地點,驚悚內容常常讓觀眾嚇得心驚膽跳,日前該節目造訪英國最大的私有住宅Wentworth Woodhouse,該地點陰森幽暗,曾鬧出不少靈異事件,是各大節目和喜好靈異事件的探險者,非常喜歡前往的地點,日前播出時,該節目公開拍到的超清晰鬼影,讓觀眾驚呼連連,也創下近期來該節目最高的收視率。

 

日前《Most Hunted》到Wentworth Woodhouse探險,就在工作人員還在架設機器時,竟然拍到前方不遠處的樓梯間,出現一個高大的男人身影,連工作人員都看傻眼,這個鬼影的出現,出乎工作人員的預料之外,連他們都嚇得要命,不過為了這個難遇的時刻,節目工作人員還是提起膽子追上去想一探究竟,然而就在節目人員追上去後,卻已不見該神秘鬼影的蹤跡。

363502

日前靈異節目在網路釋出超清晰鬼影,引起網友正反評價,相信人的直呼太震驚,但不相信的人認為該節目本來就會造假。(翻攝自YouTube)

節目播出後造成觀眾極大迴響,事實上,兩年前該節目就曾造訪當地,但當時並沒有發現什麼特別的靈異事件,可說是一無所獲,這次拍到超清晰鬼影,創下極高收視率,該影片也在網路瘋傳,不少網友看了都嚇傻「頭皮都發毛了」,但也有網友表示,該節目近期收視率貧軟,認為該影像根本是請臨時演員來演戲,造假成分居多。

363501

 

靈異節目疑似在鬼屋拍攝到超清晰鬼影,嚇壞網友。(翻攝自YouTube)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4: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