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只會說「I love you」的哈士奇嗎?以後我們再也聽不到它說話了……

記者: 賴潔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還記得那只會說「I love you」的哈士奇嗎?以後我們再也聽不到它說話了……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那只會說「I love you」的哈士奇,它的名字叫Mishka。

記得那時是鏟屎哥第一次聽到狗狗會說「我愛你」。

 

 

Mishka在2002年6月16日出生,主人說,Mishka就是一個小話癆。

她很早就發現Mishka有說話的天賦,那段說「I love you」的視頻是她在2008年錄下的。

 

之後Mishka參加了多個電視談話節目、出演了好萊塢電影,甚至主演過廣告,除了「I love you」,它還會說很多單詞,是只當之無愧的明星汪。

 

 

 

如今的Mishka已經快15歲了……

 

今年,粉絲們發現主人很少會更新Mishka的視頻和動態。

 

後來才知道,它患上了癌症,是一個惡性肥大細胞瘤,情況很不好……

 

 

 

主人說正在為 Mishka積極的進行治療,但一個多月後,我們還是聽到了令人難過的消息,在當地時間4月5日,Mishka走了……

 

 

 

主人說,它走的很堅強、很平靜……

 

粉絲們得知這個消息後都很傷心,紛紛留言說不敢相信,「我們 不怕Mishka吵,就怕突然有一天周圍突然的安靜…… 」

 

讓我們再一次重溫Mishka的經典語錄,感謝你帶給全世界鏟屎官的歡樂和愛……


本文摘自@狗與愛的世界,微信號:guominwang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2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