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睡眠,傷害了你的肩頸 !

記者: VP D&M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別讓睡眠,傷害了你的肩頸 !

364787

VP旅行枕  保護你的睡眠肩頸

研究指出

在打瞌睡或睡眠狀態下,頸部的肌肉會鬆弛,不能適度保護到頸椎,此時頭部的重量全部由頸椎間盤及小關節承擔,極易造成它們的退化、損傷。躺著睡覺有枕頭支撐,但在辦公午休,旅行途中不得不睡怎麼辦?

坐式睡眠時

有旅行枕可以舒適支撐是影響睡眠品質和健康的首要考量,再來針對環境的噪音阻隔和光線遮蔽,是提供快速入眠的關鍵因素之一。同時有些人實在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睡相,個人的睡眠隱私空間,還是滿在乎的。

364788

VP旅行枕

  • 枕芯以3D人體工學的外形,利用高回彈記憶泡綿的高柔軟支撐性,搭配獨家的前端磁吸設計,針對睡眠時的頸圍,可以達到一定程度的包覆性,同時做到了V臉雙頰的支撐效果。
  • 矽膠材質螺旋式耳塞隔音,
  • 慢回彈泡綿眼罩遮光,
  • 時尚的連帽隱私。

其整體達到一體化的設計。淺眠的人一定要利用助眠的工具來提升睡眠品質,即使是易入眠的人,都不希望一覺醒來是頸部僵硬、背部麻木或是頭痛。

VP旅行枕目前在嘖嘖募集平台得到了廣大的迴響,可以立即搶先預定。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vpillow

關於VP設計&行銷團隊

專業致力於提升睡眠的團隊夥伴。我們已陸續對於睡眠產品的開發有了許多的想法,同時付諸實行於研究、開發和生產的階段。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