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鮮芋仙旗艦店,甜點控必朝聖的IG打卡新熱點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東區鮮芋仙旗艦店,甜點控必朝聖的IG打卡新熱點

365514

【記者周蘭君報導】今年3月鮮芋仙於東區建立旗艦店,目前已經盛大正式營運。旗艦店占地約52坪,客座區約為80席。裝潢有別以往傳統溫馨路線,用木柵、石材搭配簡單線條為元素佐以暖色系,呈現明亮大器時尚新風格。

 

除此之外,店內更大膽推出一系列皇家冰淇淋聖代,中西合璧的甜點令人眼睛一亮。其中抹茶公主聖代、抹茶王子聖代已成為時下年輕人IG、FB打卡新熱點,預計此產品將會在今年盛夏掀起一波新打卡風潮。

 365513

鮮芋仙於2007年在台灣發跡,走過近十個年頭。其中令人最難忘懷的就是『嫩仙草』的滑嫩好滋味,再搭配上芋圓、粉條、粉粿等口感,讓品嚐過的人皆難以忘懷。目前全球展店走遍三大洲、八個國家,實體店面目前擁有514家,今年將配合政府的新南向政策,籌備南向進駐展店。

 

看準國人哈韓風氣,旗艦店預計在第二季引進來自韓國的韓式刨冰Bingsu,將從韓國原裝進口設備、食材由直送台灣,目標讓鮮芋仙不只是華人甜品第一品牌,更是讓『鮮芋仙』成為全球甜品新代名詞。

 

官網:http://www.meetfresh.com.tw/Main

FB:https://www.facebook.com/iMeetFresh/?fref=ts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22: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