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的公主夢終於可以實現了?!現實中的《美女與野獸》夢幻童話小鎮等你來!

記者: 賴潔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這麼多年的公主夢終於可以實現了?!現實中的《美女與野獸》夢幻童話小鎮等你來!

大家去看艾瑪沃特森和丹·史蒂文斯主演的 《美女與野獸》 了嗎?一上映票房就超好,聽說整部電影根本就是卡通版的神還原啊!除了電影本身,《美女與野獸》的周邊商品更呈現一發不可收拾之勢,一波比一波強烈,完全沒有消停的跡象。

 

下面小編要介紹的這個,雖然不算是周邊,但美麗程度可是一點都不遜色啊!這把火一放,要花的錢可就是一大把啦!你們準備好了嗎?

 

 

不論是卡通版還是電影版,大家都對 貝兒居住的那個小村莊印象都很深刻吧!貝兒邊看書邊穿梭整個集市、居民們在廣場上唱歌跳舞,氣氛好溫暖又歡樂。從之前電影版釋出的幕後花絮可以看到,這個小鎮是工作人員耗費許多心力搭建出來場景,並不是實景。

 

 

不過呢!這一切卻也不是劇組人員的憑空想像,他們曾前往 法國南部一個名為「孔克(Conques)」的山間小鎮取景,就這樣成為 貝兒故鄉的原型 啦!

 

 

孔克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羅馬古鎮之一,坐落在一個小山谷里,隱於一片青山之中。

 

 

孔克保留了中世紀的質樸面貌,氛圍寧靜又溫馨。三角形的屋頂搭配藍色窗框,每棟房子都超可愛,走在裡面真的就像身處在童話故事裡。

 

 

市中心矗立着聖瓦福修道院,是全世界最重要的羅馬式建築,吸引着大批的朝聖者。它堪稱羅馬風格建築的傑作,而半透明的彩繪玻璃窗更是為大殿添彩,法國現代抽象派繪畫大師皮埃爾·蘇拉熱稱這是力量與優雅的獨特結合。

 

 

小鎮里都是窄窄的石板路,沿着山坡蜿蜒而上,映入眼前的可能是某家的庭園,或是一家可愛的小店。

 

 

因為石板路相當小巧,又具有歷史保護性,所以車子禁止入內,(一律要停在小鎮外面喔!)因此這裡少了現代交通工具的喧囂,看起來更像世外桃源了。

 

 

窗台上、牆面上點綴着藤蔓和各種鮮花,門上則有着充滿歲月痕跡的雕刻裝飾,隨便拍、隨便像童話里的場景。

 

 

這個寬闊的大廣場,是不是就跟電影中的集市一模一樣?大家都聚在這裡唱歌、跳舞、聊天,熱鬧得不得了。

 

 

看完了《美女與野獸》,再對照這個真實版的童話小鎮,讓人更想去實際目睹一下呢!漫步在這麼美麗又與世隔絕的南法小村莊,就算將來沒有遇到「野獸(王子)」,也是心滿意足啦!

 

 

景點資訊

孔克Conques

位置:法國南部阿韋龍省的一個市鎮,屬於羅德茲區孔克縣。

交通:乘坐飛機從巴黎出發1小時可以抵達圖盧茲/從巴塞羅那出發40分鐘抵達圖盧茲/從巴塞羅那乘坐火車3小時抵達圖盧茲。到圖盧茲之後2小時30分鐘車程可以抵達孔克。

官網:http://www.tourisme-conques.fr/

本文轉載自韓遊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0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