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潮農業‧創新就業」微電影競賽開麥啦! 首獎7萬獎金等你來挑戰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勞動部「潮農業‧創新就業」微電影競賽開麥啦! 首獎7萬獎金等你來挑戰

勞動部「潮農業‧創新就業」微電影競賽開麥啦!

首獎7萬獎金等你來挑戰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讓民眾了解農事產業多元就業的現況,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即日起舉辦「潮農業-新創就業」微電影競賽,邀請具設計創意專長或對議題有興趣的民眾參賽,透過多元的角度、創意的手法,發掘展現台灣各地的農業故事,活動徵件6月30日截止,首獎獎金7萬元,歡迎踴躍投稿參賽!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近年農事人口下降,面臨農民老化及人力斷層問題,為鼓勵青壯年投入農務服務,勞動部陸續推動「綠色織網」及「農業工作就業獎勵」計畫鼓勵民眾投入農業工作,並預定今(106)年8月上旬,將在宜蘭地區舉辦大型農業主題徵才活動;這次的「潮農業-新創就業」微電影競賽,希望能透過微電影的拍攝,傳達農事多元就業與在地農業傳承、創新與創業的故事,吸引更多人投入農事產業發展。

「潮農業-新創就業」微電影競賽即日起徵件,評選項目包括:「劇情主題」、「敘事內涵」、「創意設計」、「技巧表現」與「網路人氣投票」等5部分,參賽者可透過生動、創意的劇情設計與表現手法,呈現農村就業、創業的故事,型塑農業從業人員形象,以期引領民眾認識新創農業,進而吸引青年返鄉投入農業工作。競賽總獎金12萬元,包括:第1名7萬元、第2名3萬元及第3名2萬元,此外,參與網路投票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1500元的現金禮劵,歡迎踴躍參與。

「潮農業-新創就業」微電影競賽採郵寄報名,詳情與報名表下載請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newgeneration.tw/index.php)。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