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實務Ⅹ專家指路」交流研討會5/19宜蘭羅東 暢談創新農業經營 即日起報名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社企實務Ⅹ專家指路」交流研討會5/19宜蘭羅東 暢談創新農業經營 即日起報名

勞動部北分署「社企實務Ⅹ專家指路」交流研討會

5/19宜蘭羅東 暢談創新農業經營 即日起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今(106)年度在轄區將舉辦多場「社企實務Ⅹ專家指路」交流研討會,宜蘭場次5月19日(五) 下午2時將在宜蘭縣羅東鎮信義社區發展協會(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189號)舉辦,邀請「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院長王鴻濬教授與「南澳自然田」創辦人陳昌江,暢談如何運用新的視角與思維,發展出創新的農業經營模式,歡迎關心社會企業發展的團體與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近年不少青年因土生土長的在地情感以及對天然植栽環境的重視,毅然返鄉投入農業並創造出成功轉型的案例,吸引許多有志者仿效,為農事產業帶來一股新氣象;北分署轄內「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與「培力就業計畫」所輔導的單位,也不乏投入創新農業的團體,將商品賦予新價值、建立異於傳統的經營模式,逐步達到自給自足、永續經營,並兼顧照顧弱勢者就業,本次邀請專家學者與社會企業團體,在宜蘭羅東地區舉辦的「創新農業經營」交流會,即是針對未來新農業發展的主題進行探討,期望能激發在地農事產業創新的經營模式與行銷策略。

本次交流研討會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歡迎關心社會企業發展的朋友、團體共同學習與交流成長!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FYIa6T或洽詢社企專管中心02-2366-0812分機215蕭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6: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