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需要美白的季節勒!五大致勝關鍵....第三點真的很難做到....

記者: 家慈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又到了需要美白的季節勒!五大致勝關鍵....第三點真的很難做到....

夏天到了,人人期待可以更踏出戶外,接近大自然,上山下海,放鬆自我。

然而,烈日當下,也是許多女孩們的惡夢,一白遮三醜千古不變定律,想擁有透白的肌膚,到底該怎麼做呢?

答案就是:正確的飲食

把握下列美白關鍵,讓自己看起來「天生白」

 

 

一、橘紅色水果:維生素A,抵禦紫外線能力,減少皺紋生成~

386633 

 圖/翻攝自:ps.life,下同

二、堅果類:維生素E,抗氧化!抗氧化!抗氧化!減低黑色素!黑色素!黑色素!(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386632

三、避開油炸甜食:⚠️可以減少粉刺以及黑色素的生長!(私房分享)

 386635

四、多喝檸檬水:大家耳熟能詳,也是經過證實很好用的方法唷,檸檬富含維他命C,潤腸保濕抗氧化!!!但是量還是要控制,喝太多會傷害胃粘膜,並且造成腎臟負擔。

 386096

五、豆製類飲料:大豆異黃酮,具備抗氧化及抗老化兩大功效,想要維持皮膚光滑細緻,可以多喝豆漿或是豆乳,可以大大改善喲!但是注意:一天不可以喝超過800cc的豆漿,否則容易脹氣!

 386631

 

只要把握均衡飲食的原則,並且加強上述美白關鍵,持之以恆,不偷懶,不放縱,相信水水們都能在夏日放心玩樂,看到太陽也免驚免驚啦~

 

 

 

 

參考來源:中時電子報

封面來源:ps.lif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