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國中歡慶58歲生日 澎縣表揚優良教師

其他 | | 觀看數:0
馬公國中歡慶58歲生日 澎縣表揚優良教師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387375

澎湖縣立馬公國中日前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盛大舉行成立58週年校慶,由校長葉天賞主持,會中表揚資深優良教師、全國心智障礙才藝大賽得獎者及孝悌楷模,縣長陳光復親自前往祝賀,肯定馬公國中在學業、體育、音樂優異的表現,期盼學子們再接再力,發揮潛能,創造自我無限天空。


陳光復致詞時表示,馬公國中在智育、體育與美育方面表現優異,代表全縣赴台參加全國性比賽,榮獲多項大獎,去年女子田徑隊更勇奪全國中學田徑錦標賽冠軍,他感謝校長及學校教師努力與付出,也期勉教育同仁共同努力,為學子塑造優質教育環境,提供多元發展與學習機會。


葉天賞表示,馬公國中已有58年歷史,在歷任校長經營擘畫及師長熱忱奉獻,培育無數菁英學子,在各行各業發光發亮。他感謝陳縣長及地方各界長期以來給予的支持與協助,使得學子們各項成績表現優異,充分展現多元才華。


馬公國中,最初是「澎湖縣立初級中學」。民國48年設校於東衛里,52年遷入光武營區,57年遷入現址設校,並在民國63年成立「附設補習學校」,造福失學民眾,78年成立美術班,83年成立音樂班,88年成立體育班。馬公國中在歷任校長及全體師生的努力下,數十年來已為澎湖培育無數人才,近年來,學校各項對外比賽及學生的升學成績都名列前茅。


會中表揚資深優良員工、全國心智障礙才藝大賽得獎者及孝悌楷模,並精心安排各項表演節目與活動,包括國樂團、全校直笛表演、校歌合唱、學生拔河決賽及教職員趣味活動,展現學生平時在校辛勤訓練成果與學校多元特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