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之友二分會捐球衣 啟智學校感謝努力爭取佳績

其他 | | 觀看數:0
小英之友二分會捐球衣 啟智學校感謝努力爭取佳績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387383

小英之友會桃園二分會23日在會長林木山帶領下抵達桃園市啟智學校捐贈參加特殊奧運會桌球賽,出賽小將們的運動服。林木山表示,啟智學校在校長許唐敏的經營下聲譽日隆,如今有機會能為學校做一點事,二分會所有同仁都倍感榮耀,校長也在致贈典禮時回贈感謝狀並同時致贈同學們平日所製作的肥皂以表達感謝之意。


林木山會長指出,有幸為這群健將們添購特奧出賽服裝,這是一份榮譽,也有幸來學校並由這群天使們帶領參觀校園讓二分會的朋友們參與學校的活動,是一份難得的經驗體會。


387384

小英之友二分會捐球衣 啟智學校感謝努力爭取佳績


林木山說,除了了解到這群可愛同學們純真的想法與笑靨外,也深入得知同學們日常的作息與上課情況,更能體會家長們須付出更多的愛心與關懷,在這裡,我們看到以不同方式讓生命發光發熱,這群寶貝朋友們很努力的學習著謀生的技能。我們今日小小的付出,但他日我們將以這群小將的成果為榮。


387385

二分會會員到學習工廠內與同學們共同製作肥皂


許唐敏在受贈後,便帶領二分會會員到學習工廠內與同學們共同製作肥皂,許校長說,在學校同學們能在正常的環境下學得一技之長,將來畢業後進入社會能以自己所長供獻社會,不要變成社會的負擔,感謝小英之友會二分會林木山會長帶領的團隊,所捐贈的球衣。他會鼓勵所有參賽的同學們努力爭取最好成績,以回報二分會會員們熱情的贊助。


387386

校長也在致贈典禮時回贈感謝狀並同時致贈同學們平日所製作的肥皂以表達感謝之意


387387

小英之友二分會捐球衣 啟智學校感謝努力爭取佳績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