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朋引伴賞電影 6月高市總圖藝術電影院移師周末

其他 | | 觀看數:0
呼朋引伴賞電影 6月高市總圖藝術電影院移師周末

記者潘姿瑛/高雄報導

387397

高雄市電影館繼五月市總圖藝術電影院,「金棕櫚:坎城回眸」影展創下超過五成的滿座率。六月市總圖藝術電影院更首度移師周末,一次網羅於世界奇幻影展掛保證的片單,變種怪獸、外星戀曲、陰間爆笑喜劇、末日殭屍爆笑喜劇爭相出沒,邀約高雄影迷呼朋引伴在周末一起奇幻超展開。


本月「我愛週末!奇幻好吔!」影展首場於6月3日登場,打頭陣的就是美國甜心安海瑟薇產後首度現身挑戰與怪獸合體的喜劇《柯羅索巨獸》;年度最獨樹一幟的黑色陰間喜劇《風水逝家》、由《怪奇孤兒院》男星阿薩巴特菲爾德擔綱穿越星際浪漫電影《愛上火星男孩》與新科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甫出道所主演美國地下活屍喜劇《屍樂園》大銀幕經典重映,邀請影迷大啖超狂的奇幻影展風味。


為迎接最狂的市總圖奇幻片單,主辦單元更因應最近網路瘋傳的「讓座貼紙2.0」短片,加碼贈送「讓座貼紙2.0」短片貼紙!凡是選購6月奇幻套票,一組4張共450元,可選購6月電影館與市總圖片單,加碼再送「讓座貼紙2.0」短片貼紙3張1組,限量一百套。


387398

主辦單元更因應最近網路瘋傳的「讓座貼紙2.0」短片,加碼贈送「讓座貼紙2.0」短片貼紙。(圖/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我愛週末!奇幻好吔!」影展選映五部奇幻爆眼片,自6/3(六)-6/25(日),於周六晚間19:30、週日午間14:30於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七樓際會廳播映,總計放映7場次。


安海瑟薇化身魯蛇拯救世界!外媒讚:《柯羅索巨獸》是影后從影最瘋狂、尺度最開之作,身兼監製與女主角的安海瑟薇,其演出更被媒體評為近十年主演作品裡的影壇代表作。而由新科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與《社群網戰》傑西艾森伯格所主演的美國地下活屍喜劇《屍樂園》,更是滾石雜誌譽為史上十大必看經典活屍電影,創意十足的連環尖叫笑聲,難得一見的大銀幕重映絕對讓影迷值回票價!


以《雨果的冒險》成名的阿薩巴特菲爾德演出氣質獨特的火星男孩,演出穿越星際浪漫電影《愛上火星男孩》,故事描述16歲的火星男孩透過網路認識地球女孩,為了追愛回到地球的他,啟動最刻骨銘心、兩小無猜的地球之旅。


年度最爆笑的陰間喜劇,驚天地泣鬼神的奇幻電影作品《風水逝家》,獨特的黑色喜劇風格亦讓高雄影迷引頸期盼,宛如歐洲版「藍色蛛蛛網」遇上「玫瑰瞳鈴夜」,奧地利導演維吉爾維德李希的黑色喜劇《風水逝家》,讓家族的列祖列宗,全都在某晚重返人間,陰陽兩界3代同堂,以為灰飛煙滅的往事,再度在大宅院裡爆笑上演。


387399

黑色喜劇《風水逝家》,以為灰飛煙滅的往事,再度在大宅院裡爆笑上演。(圖/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