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奢機能美學當道 讓肌膚感到幸福的~UCHINO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

記者: fiona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輕奢機能美學當道 讓肌膚感到幸福的~UCHINO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

388306

【記者周蘭君報導 】日本百年歷史毛巾第一品牌-UCHINO自30年前,UCHINO內野發現社會人口漸漸趨於高齡、生活環境帶來的壓力,使得人們在家中度過的時光越來越多,「家中時光要能更舒服、放鬆」, UCHINO憑藉著自身對毛巾織品的專業,以「生活品味」、「結合美、健康與休閒」、「視覺享受超越觸覺」為目標,持續不斷地開發,要提供舒適的居家用品、家居服享受居家時光。近年來更與信州大學纖維科的共同開發研究,將紡織科學推向更高的境界,不斷研發,最終開發出最優質、居於領先地位的完美紗布~棉花糖三重紗。

UCHINO內野自2014年推出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即獲得OMOTENASHI Selection 2014年度金賞獎,不管在日本或是台灣,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的人氣居高不下,今年更獲得日本過敏性皮膚炎協會認證(承認番号 S1604500A),說明UCHINO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用心、安全,人人都可安心使用。

UCHINO棉花糖三重列紗不斷研發,將無撚紗推向更高的境界。以極細無撚紗為基本材質,連同毛圈柔軟度也大幅提升,搭配獨家專利織造技術,將極細無撚紗軟結合堅韌縫線,織造出如可麗餅般細緻的三重紗布,彈性佳,富含空氣而細緻柔軟,就像棉花糖一樣帶給人蓬鬆輕盈、幸福甜蜜的印象,是接觸過就無法忘記的幸福感受。388308

 

與信州大學纖維科透過科學性的實驗及實地試驗,發現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具有三大特點:「優異迅速的吸濕性」迅速吸收汗水使肌膚不黏膩,穿著更清爽。「對肌膚溫和的完美透氣性」完美透氣度讓睡眠中的體溫變化小,保持睡眠環境中的舒適。「安心不悶熱的保暖度」棉花糖三重紗的透氣度可調節體溫,讓睡眠環境不因天氣溫度變化而受到影響,讓身體更舒服放鬆。

 

 

沈靜優雅的深海藍,散發令人無法忽略的女性魅力。

本季UCHINO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以深海藍為主色調,沈靜的存在感卻擁有令人無法忽略的女性魅力,不管什麼樣的膚色,在深海藍的襯托之下,都能散發明亮清爽的女性魅力。融入灰色調的淺灰藍,呈現低調的高級質感,透露著迷人的優雅氣質。而如同日海洋般清新的水藍色,柔順的面料帶出細膩的質感。除此之外,粉嫩的櫻花色更添女人味,襯托出明亮好氣色;蘋果綠讓人感受到清爽的夏日;純白款式則是素雅清新的亮麗;優美的粉橘色加入了淺淡的白色細條紋上衣更顯活潑。

剪裁設計以家居服兼具休閒服的概念為發想,連身裙款式的設計,適度的腰身剪裁和A字型富垂墜感的裙襬,修飾身型又不失舒適俐落,單穿或是搭配legging,隨心所欲。二件式家居服的規劃:領口和袖子皆採寬鬆舒適的設計,當睡衣穿時不壓迫頸部,當家居服穿時活動上更是自如;五分短褲的設計視覺上看起來更顯活潑,七分寬褲的設計則更是舒適自在。只要用對配件、首飾,棉花糖三重紗可以是輕透保暖的睡衣,可以是輕鬆舒適的家居服,更可以是舒適有型的外出服。

 388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2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