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力發展署基隆職訓場「空調機電班」訓後就業率8成即日起招生!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力發展署基隆職訓場「空調機電班」訓後就業率8成即日起招生!

 勞動力發展署基隆職訓場「空調機電班」

訓後就業率8成 即日起招生!

388514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郭勛牟大學念的是統計系,退伍後對職涯方向還懵懂不清,因急著進入職場就業,先後做過送貨員、發票機維修員等工作,但很快就因缺乏成就感而離職,經家人鼓勵參加勞動力發展署所屬「基隆職業訓練場」開辦的「空調機電班」,從頭學習與培訓專業技能,從此扭轉了人生方向。

ㄧ開始,勛牟對於冷氣空調的機電維修並沒有興趣,抱著學會「一技之長」的動力勉強說服自己投入,沒想到訓練過程中,經訓練師的引導和同儕間的相互交流,啟發了他潛藏的興趣,在長達半年920小時的訓練後,養成紮實的專業技術並考取丙級證照,順利進入業界知名的「吉優冷凍工業」就業;勛牟一邊工作一邊精進技術,繼續挑戰乙級證照,雖然第一次考試因過度緊張失敗,但在家人和老師的鼓勵下,再接再厲拿到了乙級證照;現在擁有商用空調設備維護資格的他,敬業的態度深獲主管的信任,他也立下目標,精益求精將繼續往更專業的甲級技術士證照邁進。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冷凍空調機電維護是民生所需的專業技術,轄區「基隆職業訓練場」開辦的「空調機電班」,除了培訓學員紮實的理論基礎,並配合大型中央空調主機實習、業界箱型冷氣機檢修等實務訓練,讓學員實際操作各種不同型態的空調設備,未來進入職場後,不論是小型家電或大型中央空調維護與保養都能駕輕就熟,要自己創業當老闆也完全沒問題,結訓學員就業率達8成以上。

基隆職訓場「空調機電班」106年下半年僅開1班次,提供22個訓練名額,職訓費用由政府全額負擔,即日起至6月20日止報名,歡迎想學習空調機電專業技能的失(待)業朋友參訓,請逕上「台灣就業通」職訓課程專區報名,洽詢專線:0800-777-888,或洽02-2463-6805分機3531簡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0: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